第五十九 火烧尸潮(1/1)
作者:雪恋寒
    云歆起身,调整气息,将灵力聚集在双腿,然后运行八卦步,踩着丧尸脑袋向着二级丧尸方向而去。

    八卦步,每走一步,力求稳,稳中似慢,慢中带快。

    云歆不止单纯离开引走丧尸,这脚下踩的可不仅仅是单纯的丧尸,他们脑袋里的晶核可是助修真者快速修炼的好东西,有好东西不带走,那云歆出来干嘛,所以云歆此行出来,不仅是为了修炼,重点是找物资找晶核找宝贝。

    如果仔细一看,便会发现,云歆每走一步,都会凭空出现一种液体淋在丧尸身上,仔细一闻,是汽油,也就是说,云歆将空间储存的汽油拿出来淋在丧尸身上,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

    只是,前面云歆走的还算顺利,可是后面情况有变。

    那只站在边缘的二级丧尸发现了云歆和徐半仙的逃跑行为,所以,他突然发出尖锐的叫声,似乎在召唤一部分丧尸追杀徐半仙,另一部分攻击云歆。

    瞬间,云歆脚下的丧尸将目光投向了云歆,他们不再让云歆任意踩在他们头上走过,而是纷纷伸出了利爪,向着云歆抓去,吓得云歆连退几步。

    就在这时,艾尼拿着枪再次出现在车顶,他将枪放在车顶,瞄准目标,对着二级丧尸连打几枪。

    被突然攻击的二级丧尸停止了对普通丧尸的指挥,让原本攻击云歆的普通丧尸失去了目标,没有群体一致攻击云歆,而是像一盘散沙,各攻击各的。

    而此时,徐半仙安全的跑出了丧尸包围圈,他回头一看,见云歆并没有跟着他走一个方向,而是去了丧尸最多的方位,顿时气的破口大骂,但是也没有敢一丝停顿,打开手机,播放音乐,将声音调到最大,然后一边拿着放着音乐的手机一边运行八卦步围着丧尸跑了一圈,然后将大部分丧尸引走。

    在徐半仙和艾尼间接的帮助下,普通丧尸对云歆的威胁大大降低,于是云歆脚下的速度也加快了,她已经能看见那只二级丧尸。

    感知危险来临,二级丧尸将普通丧尸全部召唤过来将自己紧紧保护在其中,然后借助普通丧尸攻击阻拦云歆靠近。

    云歆如二级丧尸的意,并没有马上靠近二级丧尸,而是在普通丧尸头上来回走动,汽油不断的淋在这些丧尸身上。

    就在此时,车子发出了轰鸣声,声音从近到远,逐渐消失。

    徐半仙已经引着一大部分丧尸离开,艾尼已经开着车子安全离开,那么,剩下便是云歆搞事情。

    云歆突然猛冲到二级丧尸旁边,直接对着二级丧尸淋了很多汽油,待二级丧尸还没有反应过来,一个小火球直接扔在二级丧尸身上。

    二级丧尸感觉到烈火烧身,暴躁的尖声大叫,双眼如血,死盯着云歆。

    二级丧尸突然暴走,推开普通丧尸,直奔云歆而来。

    见情况不对,云歆连连后退,后退途中又向着四周扔了几个小火球。

    突然,火‘嗖’的一声燃了起来,一时之间阻拦了二级丧尸的前路。

    云歆趁着火势还没有蔓延开,急忙躲进随身空间。

    在汽油的助燃下,那些丧尸一个个突然变成了火球,他们突然悲鸣的嘶叫大喊,声声如耳,惨不忍闻。

    火势犹如滔滔江水,瞬间蔓延至整个尸潮,浓浓烟雾直飘天空,遮住了亮光,人间地狱,应该便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