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零贰章 受伤日常(1/2)
作者:雪恋寒
    半仙,我以身挡剑,不是为了和尚,是为了你。

    我想告诉你,日后,若你成魔,若你有了杀戮之心,请记得今天这一剑。

    因为,总有一日,因为你的杀戮,会让你最爱的人离去。我只是在你没有犯下弥天大错之前,让你提前明白这种痛苦。

    你可懂我的良苦用心?

    你我皆是凡人,命不由己,但是在前行的路上,我只希望我们不忘初心。

    朋友,不管你未来会变成何样,此生,全世界抛弃你,作为你的朋友,我,永远不会。

    ……

    真的,我真的想永远就这样沉睡下去,这样,老娘就不会感觉到痛了,云歆对着艾尼大吼道,“艾尼,轻点,轻点,痛死了,呜呜。”

    “活该,谁叫你没事逞强挡剑。”艾尼愤愤不平的吼道,但是手下的动作温柔了些。

    “呜呜呜……痛痛痛……”云歆痛的眼泪像水龙头一样,哗啦哗啦的流个不停。“我也不知道他真的会刺啊,呜呜……”

    “痛死你活该,你说你,一个女孩子家家,都没发育好,就躲在男人后面就行,天天逞强,天天像汉纸一样,我看你吃点亏也好。”

    艾尼给云歆换好药,让云歆躺好,然后用轻薄的被子给她盖好。

    云歆抱着被子一脸幽怨的看着艾尼,“喂,什么没发育好,你是不是在我昏迷的时候把我看光了?”

    艾尼瞟了一眼云歆的胸,然后很平淡的说道,“在医生的眼里,只有病人,没有男女之分,再说,按照科学和医学的角度,你确实没发育好。”

    “为什么我听完你的话,特别想揍你呢?”云歆咬牙切齿的说道。

    艾尼站在原地,双手交叉,居高临下的看着云歆挑衅道,“有本事你现在起来打我呀。”

    “我……嘶……”云歆刚想起身,就碰到了伤口,随即泪目,“呜呜,没天理,死艾尼,在我生病期间欺负我,呜呜,好难过。”

    艾尼轻轻叹了一口气,话说,欺负大姐大的感觉也蛮爽的,哈哈。但是看着云歆真的很痛,又不忍心,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不和女人计较,所以,他立马道歉,“大姐大,乖了,不哭了,不哭哥哥给你糖糖吃。”

    云歆可不吃这一套,“不吃糖糖,我想将你宰了,红烧清蒸都来一片。”

    艾尼点了点头,“恩,这主意不错,可是呢,你现在起不来。”

    “我能起来还和你打口水战。”云歆憋屈,“没天理啊,受伤都要被欺负压榨。”

    艾尼摇了摇头,没有在逗云歆,毕竟她有伤在身,“喝水吗?”

    云歆点了点头,“要,要酸甜的果汁。”

    艾尼将早就备好的果汁端了出来,“早就给你准备好了,喝吧。”

    这里的果汁是由灵果榨的汁,能帮助云歆快速恢复伤口。

第一零贰章 受伤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