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六二章 伊集院静美的逆袭(1/2)
作者:赵青杉
    中午休庭的时候,程晓羽被两名警卫一左一右的夹着出了法庭,而此刻等待多时伺机而动的狗仔队们马上就举着各种相机围了上来,一遍又一遍“咔嚓咔嚓”地疯狂按着快门,程晓羽表情淡然,好像丝毫没有觉得自己官司形式不妙。

    记者们一边拍着,一边大声问道:“程晓羽桑,下午你将面对庭审结果,终于等来了审判心情如何?”

    “程晓羽桑,如果判决不尽人意,你会选择上诉吗?”

    “程晓羽桑,你有什么话要对你的粉丝说?”

    “程晓羽桑,你害不害怕坐牢?”

    程晓羽一个问题都没有回答,他根本懒得理会一干记者,只是远远的朝夏纱沫、许沁柠、王鸥、陈浩然他们挥了挥被拷着的双手,意思是自己很好,叫他们不要担心。

    只是晃眼的时候看见很少哭泣的周佩佩,眼里饱含着泪水,这叫程晓羽转过,不敢在看........

    中午休庭时间,他有专门的休息室,但门口有两个警卫,只有他的律师才能够进来,朱维简直被程晓羽气的够呛,一进休息室就冲着程晓羽板着脸,并说有些无奈的说道:“我的大少爷啊!能不能不要这么任性,我们这么多大律师的一世英名就毁在了你手上了。”

    程晓羽只是安慰朱维道:“嗯!真是不好意思了,判成什么样子都不怪大家,大家放心,律师费一分都不会少.......“

    朱维没好气的回道:“你以为到我们这个地位,只是为了钱?我们还为了赢!我已经做好准备上诉了!”

    几个霓虹律师也一直在叹气,然后开始讨论上诉的事情,看来都不看好下午的判决。

    程晓羽只能摇头苦笑,下午程晓羽并不需要接受质询,朱维他们也没有在多说,叫程晓羽不要担心,就出去吃中饭,准备下午在挣扎一下。

    程晓羽自然全无担心,吃了点警卫端给他的东西之后,他想上洗手间只能叫门外的警卫带他去。因为他是嫌疑犯,所以还被拷上了手拷,两个持枪的警卫一左一右夹着程晓羽朝洗手间走去。

    而这个时候,一直在程晓羽休息室门口不远处等待许久的伊集院静美追了上来,在程晓羽进入洗手间的瞬间拦住了他,她对两个警卫说道:“不好意思,我想跟程晓羽桑做一个简短的采访,麻烦给点时间.......”

    程晓羽知道伊集院静美已经没在nhk上班了,所以有些不解的望着她,但他并没有拆穿伊集院静美,他以为她可能有什么话对自己说。

    而两个警卫看了伊集院静美一眼,自然是认识这个未来的太子妃,其中一个稍微高一点的说道:“伊集院桑!不好意思,这个不合规矩.......”

    伊集院静美只是温婉的笑了笑,这笑容里全是让人信任的力量,她平静的说道:“你们应该知道我是谁,应该知道我代表了什么,今天你们帮我这个忙..............我将来一定会有所回报!”说完之后,伊集院静美深深的向两人鞠了一躬。

    “这个.......”两个警卫顿时有些意动,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伊集院静美趁热打铁的说道:“放心吧!不会出任何问题的,你们等下把程晓羽桑拷在洗手间里,我以太子妃的名义担保,他不会跑.........”

    “我们也不是怕程晓羽桑跑...........只是这样是冒了丢工作的风险.............伊集院桑,如果不是您我们肯定不会答应这样做的.......请您一定要记得我们......“

    伊集院静美微笑着点头。

    两个警卫把程晓羽送进洗手间,本来并没有打算铐住程晓羽的,可在伊集院静美的指挥下,却把程晓羽靠在了比较宽松的残疾人专用洗手间隔间里,因为这里左右都有不锈钢扶手,程晓羽被警卫用两个手铐,左手一只,右手一只,如白鹤量翅一样被拷住了,这叫他基本不能太多动弹,只能坐在马桶上。

    伊集院静美对这样的情况非常满意,对两个警卫鞠躬道谢,并温柔笑着说道:“接下来的事情事关我的独家采访,不能被任何听到,就麻烦两位守在门口,不要让任何人进来.......”

    两个警卫互相看了一眼,觉得程晓羽这样确是没有办法跑,其中一个说道:“那伊集院桑,请你稍微快一点。”

    伊集院静美笑了笑说道:“好了,我采访完了,会出来叫你们把他带走的......”

    两个警卫转身出门,伊集院静美望着姿势不怎么好看,端坐在马桶上的程晓羽,笑的如春风里吹落的樱花一样绚烂。

    半晌没有出声的程晓羽忍不住说道:“静美姐,你在搞什么名堂?有什么好笑的?”

    伊集院静美款款的走进隔间,然后顺手把门反锁了起来,虽然残疾人洗手间稍微宽松一些,但是挤两个人还是有些逼仄,伊集院静美低头说道:“说真的,好羡慕苏虞兮桑,有你这样的哥哥,应该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吧!”
八六二章 伊集院静美的逆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