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零五章 上帝也疯狂(1/1)
作者:赵青杉
    大清早的麦克道尔就从沙发上滚了下来,然后就从睡梦中惊醒过来,梦中他被康斯坦丁的保镖捆在草坪里竖成了靶子,而康斯坦丁举着那把双筒猎枪正朝他瞄准。 .

    麦克道尔出了一身的冷汗,摇晃了一下脑袋吐了口气,此刻还有些头疼欲裂,他使劲的揉了一下自己的太阳穴,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去叶卡捷琳娜家后面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撑着手从地上爬到了沙发上,才想起他好像是带了个叫rain的亚洲姑娘回来才对,麦克道尔站了起来,朝卧室里走去,看了一眼床上,并没有发现人,眼角的余光却扫到了明显是一个男生模样的人穿着他的衣服睡在床边的躺椅上面,这把他吓了一跳,随手拿起电视机柜上的银色人形金属雕塑装饰品,悄悄的走了过去,低头一看,一张丝毫不逊于他的俊美脸庞,只是比他还要阴柔几分,不如他这样阳光,越看越叫麦克道尔觉得眼熟,于是他踢了一脚躺椅,然后大声问道:“你是谁?”

    程晓羽昨天夜里他考虑了一晚上自己该如何去做,最后制定了一个初步的计划,又因为时差的关系到天天蒙蒙亮才睡着,但他睡的很浅,立刻就睁开了眼睛,翻身看见麦克道尔手上还举着一个银质的雕塑,也是相当的惊讶,但是他并没有害怕或者紧张,只是有些奇怪的问道:“麦克?你干嘛?我是rain啊!”

    麦克道尔此刻跟昨天晚上的表情如出一辙,再一次一脸懵比的看着程晓羽说道:“rain?你不是女生吗?哦买噶!你怎么变成个男的了?”

    程晓羽用手扶着额头,看来昨天的感情投资白做了,这货居然断片了.........他从躺椅上坐了起来,之所以睡躺椅是因为,主人没有安排的情况下就去睡别人的床实在不太礼貌,况且他自己也有些洁癖,因此不太愿意睡别人的床,他看了看麦克道尔举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银质雕塑和他柔软细密的金发相映生辉,没好气的说道:“能别把这个东西举着了吗?”接着又道:“那想必你一定不记得你昨天夜里跟我说了些什么........”

    麦克道尔瞧着程晓羽这身板实在没有什么威胁,于是放下雕塑假装义愤填膺的说道:“我能跟你这个骗子说什么?我的天.......我居然把一个伪装成女人的陌生男人带回家......简直太可怕了.......这真是我人生中难以洗刷的污点.........”

    程晓羽见麦克道尔又演上了,啼笑皆非的说道:“喂!喂!我说麦克,你可以别装了吗?你昨天喝醉可是把你的老底都交了.........”

    “老底?什么意思?”麦克道尔表情严肃起来,有些紧张的说道。

    程晓羽的表情也严肃起来,看着麦克道尔做防备状,玩笑道:“你不会杀我灭口吧?”

    麦克道尔一脸悲愤的说道:“那要看我到底跟你说了什么?”

    程晓羽耸耸肩膀摊开双手说道:“其实也没什么!你只是说你其实并不是哥大商学院的学生而已........”

    “哦!不!谢特!”麦克道尔单手捂脸,然后又直接给了自己一个耳光,“法克!我就知道喝酒坏事.........”

    程晓羽连忙站了起来说道:“嘿!麦克!别激动.......其实我觉得你是不是哥大商学院的学生根本没有关系........重要的是你得面对自己........我觉得你很有潜力.........不如........”

    麦克道尔有些恼怒的说道:“不如什么?你也是个骗子?我们两个组成团队一起骗人?”想起程晓羽似乎也是个骗子,心里好受了一点,事情起码不是最糟糕的状况,他自我解嘲的说道:“我们强强联手..........这个主意还算不错。”

    程晓羽有些无语,说道:“嘿,麦克,你看我像个骗子吗?”

    麦克道尔看了程晓羽一眼说道:“不像!So.what?那你看我像个骗子吗?看上去就像个骗子,还怎么骗人?”

    麦克道尔说的如此有道理,叫程晓羽根本无法反驳,他楞了一下,摇头说道:“我真不是故意想要骗你的.......你等下就会知道了........还有我昨天问你的话,你还记得吗?”

    麦克道尔想到自己已经有把柄握在了程晓羽手上,一脸颓废的坐在了床上,说道:“你问我什么?”

    程晓羽用充满诱惑的口气说道:“想做明星吗?想堂堂正正的和叶卡捷琳娜在一起吗?想真的成为哥大商学院的学生吗?”

    麦克道尔听到程晓羽说的话,却真的绝望了,他本来还希望自己昨天夜里没有说的太多,此刻看样子确是是什么都说出来了,他表情痛苦,将银质雕像随手丢在床上,随即捂着脸说道:“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真是倒霉透了........”至于程晓羽问他的话,他根本没有往心里去,他以为程晓羽是想骗他.......。

    程晓羽笑了笑说道:“嘿!麦克,别这么颓废,我是认真问你的........并没有开玩笑”

    麦克道尔一下躺在了床上,语气消沉的说道:“别打扰我,让我仔细思考一下该不该灭口.......我觉得我的人生都要被你毁灭掉了.........”

    程晓羽走到前面,能够和麦克道尔对视的角度,十分诚恳的说道:“不,麦克,这是你人生真正的开始.......只要有勇气改变,等着你的是你无法想象的辉煌!”

    “哦!莫非你是阿拉丁神灯?”

    “这话你昨天说过。”程晓羽笑了一下说道。

    麦克道尔皱着眉头仔细回忆了一下,似乎有点印象,但这不是他相信程晓羽的理由,他又坐了起来,看着程晓羽道:“好吧,神灯先生........现在我的一切你都知道了,能告诉我,你是谁?伪装成女人是为什么了吗?”

    程晓羽苦笑了一下说道:“这个说来话长.......简单的说就是我得罪了一个不该得罪的人,所以逼不得已的只能穿女装逃跑.......”

    麦克道尔“哈哈”一笑,有些幸灾乐祸的嘲笑道:“嘿!兄弟,那人能比康斯坦丁厉害吗?”

    程晓羽皱着眉头仔细比较了一下,说道:“这个很难说,我觉得也许差不多吧........”

    麦克道尔“切”了一声表示不信,然后又说道:“你怎么得罪了人家,总不会你上了别人的女儿吧?”

    程晓羽摇头叹气道:“比这个严重多了.......好了,不聊这个了,这个与我们之间的事情无关........麦克,我准备捧红你,让你做一个大明星!”

    麦克道尔双手合十拜托道:“哦!神灯先生........你能让我真的成为哥大商学院的学生我就谢天谢地了.......实在不行,你能行行好,当做从来不认识我也行.........”

    程晓羽没有理麦克道尔的吐槽,问道:“麦克道尔是你真名字吗?我觉得你应该改一个名字........”并不是只有华夏艺人才用艺名,美国艺人同样的也有不少会用艺名,在他记忆中Jay-Z原名Shawer,Snoop.Doggy.Dog原名.Broadus,大名鼎鼎的lady.gaga的原名叫做Stefani.Joanne。

    麦克道尔觉得程晓羽不是个骗子就是神经病,说道:“你别指望从我这骗走一个子,我可不会给你交什么培训费,照相费,形象管理费........”麦克道尔也被所谓的星探发现过,但基本都是骗钱的。

    程晓羽也知道没有那么容易取得麦克道尔的信任,但事实将会证明一切,他笑了笑说道:“不需要你出一分钱,到时候我拟一份合约,你签字就好了,你还能够得到一大笔的签字费..........”

    麦克道尔此时依然觉得天上不会掉馅饼砸中他,他开始好奇程晓羽到底想要玩什么花样,并下定决心绝对不掏一分钱出来,以免上当.......不过他也没有什么钱可掏.......他站了起来说道:“嘿!rain,我可不管你打的什么主意.......你如果想要在我这里骗钱的话,我劝你还是放弃吧........还有.......你得尽快联系上你认识的人了.......我不可能收留你太长时间,毕竟我也是住在别人家里的...........当然,你要是考虑和我一起做事情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麦克.......相信我,你把手机给我用一下,我打个电话就好,等下你就会知道我并没有跟你开玩笑,我连你的艺名都跟你起好了叫做——贾斯丁.比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