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三一章 查理兹. 塞隆的成名之路 4(1/1)
作者:赵青杉
    虽然好莱坞选角按规定是必须一男一女的搭配,并且必须有演员工会的工作人员在场,但如果导演私下邀请你,你能拒绝吗?

    光鲜亮丽自然只是好莱坞的表面,实际上不论是什么导演,趁选角对新演员“伸魔爪”都是件极其普遍的事情,《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彼得·科奥就曾形容在好莱坞“每个人都在为了名利出卖身体和灵魂,所有人都被视为商品,尤其是女性”。

    这种“潜规则”,在好莱坞则被称为“试镜沙发”(h),而“受害者”通常都是渴望成名的年轻演员。

    好莱坞有个著名的笑话,那就是如果选角导演问你:“给你三十秒时间,你怎么让我记住你。”

    谁都明白这是暗示,而无论男女,百分之文中是没有的,但是我思考了很久还是坚持了这么写,而不是简单的用“三年后”“十年后”这样的春秋笔法交代过去,也是因为自己内心一点小小的坚持,因为对程晓羽来说这不是一段可以忽略的人生经历,美国篇大概还有十万字的内容,结束之后应该是全程高能,学姐和兮妹的战斗大幕将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