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七二章 奇迹之城(2/2)
作者:赵青杉
    震耳欲聋的超强节奏电音,触目可及的水晶灯和七彩的射灯,夸张而闪耀各种装饰,让这里充满了冲动与反叛,欲望与放纵。

    一般来说美国夜店是没有卡座的,但是顶级夜店自然是例外,程晓羽自然是要了一个位置最好的VIP卡座,这个卡座的消费是一万美金起,算是相当昂贵了。

    这对程晓羽来说,自然都不是事,就算是对于今天要请客的王鸥来说,也不过是个小数字而已.....

    等酒上桌,陆陆续续又来了一些剧组的小年轻,只可惜这部剧女性角色戏份不多,所以几乎都是男的,大卫虽然没有来,但是他的那个有些胖的堂兄扎克.瓦罗却来了,还走了过来和程晓羽喝了几杯。

    虽然程晓羽是明显的中心,但是美国人和华夏人喝酒的氛围并不一样,并不用那种灌的你死我活的态度来彰显热情,只是和程晓羽打了招呼,碰了杯,至于喝多少,大家都随意。

    酒过三巡,大多数都拥挤到舞池里去跳舞,程晓羽和王鸥没去,还有一个安安静静坐在程晓羽身边陪着的查理兹.塞隆在帮两人倒酒,尽管程晓羽叫她纵情的玩,她直接拒绝了,说她平时并不喜欢来这样的地方。

    程晓羽自然随她,和王鸥聊了起来,虽然剧组里也有一些华夏人,但王鸥还是有些难以排解的寂寞和孤独,毕竟这和他原来生活的环境截然不同,程晓羽从他的言辞之间还是听了出来他还是很想念华夏以及尚海的.....

    程晓羽又何尝不是。

    他邀着王鸥那愈发壮士和宽厚的肩膀笑着说道:“既然想回去,这部电影拍完,就回去住一段时间呗!”

    王鸥问道:“你也回去吗?”

    程晓羽动作停滞了一下,一口气又喝光了杯中的轩尼诗,说道:“我还没到时候.....”

    王鸥摇了摇头道:“要回去一起回去呗,我也没有那么想家,我爸妈过年才来过,五一劳动节放假,我给他们定了票,到时候他们又会过来看我...”

    “等叔叔阿姨来了,我请吃饭,还有大壮你真没必要这样,管我干嘛,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程晓羽拍了拍王鸥的肩膀说道。

    王鸥笑道:“没你想的那么情深意重,只是一个人回去无聊而已,国内那些同学朋友如今联系的也少......你知道吗?顾漫婷要来美国读书了!”

    程晓羽有些惊讶的说道:“语文课代表?他还和班长李砾伟在一起吗?”

    说起八卦,王鸥又忘掉了那些飘渺又缠绵的思想之情,有些兴奋的说道:“他们两个大学毕业就分手了,异地恋没坚持两个月.....班里好多人都打听过你的情况.....不过我没做声。”

    程晓羽摇了摇头自我解嘲的说道:“我的情况还需要打听?都是想验证一下八卦的真实性的吧!”

    王鸥道:“也不是,起码也有人是真关心你。”

    这时走进来了几个身材火辣的*****王鸥娴熟的在每个人的双丰之间插了一把钞票,并阻止了她们往身上凑,几个身材穿着都像是维秘天使的妞就抛了个媚眼离开了。

    程晓羽眼睛都没有朝那些女人身上瞟一下,但也没有问谁真关他,只是调侃道:“擦!动作这么溜,练过啊!”

    王鸥正色道:“我还是喜欢我们华夏姑娘.....晓羽,你玩归玩,可别对不起纱沫啊......”

    程晓羽不知道如何回答,只是转移话题道:“你别说我,你是不是对学习委员有意思?这么关心别人的八卦!”

    王鸥摇了摇头道:“谈恋爱到是有期待过.....但对象真不是顾漫婷.....读书的时候她可正眼都没有瞧过我。”

    “此一时彼一时,现在你可以挺着腰杆说你比李砾伟强多了!”

    这次轮到王鸥自我解嘲的说话了,“算了吧!跟着你混了点钱而已,还不是小人物一个。”

    程晓羽端起杯子和王鸥干杯,然后道:“别妄自菲薄,没哪个有钱人是小人物的.....”

    两个人有絮絮叨叨的扯了很久,大部分时间都是程晓羽在听,他并没有加什么班级群,和以前的同学也断了联系,原来的室友,常岳他们到是通过“细语”私信过他,但私信程晓羽的人太多了,所以他基本不看。

    这一夜,程晓羽和王鸥都喝的稍微多了一点,最后程晓羽是被查理兹.塞隆扶着回酒店的。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程晓羽摇晃着有些疼的头,知道自己又断片了,他掀开被子看见自己还穿着内裤,舒了口气放下心来,看来自己昨天夜里应该是没有犯什么原则性的错误。

    接下来几天,程晓羽没有在喝酒,他对赌博什么的也没有兴趣,加快进度的拍了几场戏,尤其是提前把查理兹.塞隆的戏全部拍完了,便离开了拉斯维加斯,前往蒙特雷,哪里才是他最关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