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三三章 芙蓉帐暖度春宵(1/2)
作者:赵青杉
    一一三三章 芙蓉帐暖度春宵

    苏虞兮和程晓羽同一时间进的浴室,只是女孩子洗澡,总要比男孩子时间久一点,等她脱掉浴帽,擦干身体穿着睡衣出来的时候,程晓羽早已经完成了关灯的动作,去了小芝妍的房间。 (.  . )

    苏虞兮扫了一眼程晓羽黑暗的房间,虽然摄像头是红外线的,但也只能看见程晓羽的床上有一坨隆起,虽然她能看见程晓羽的手机就在床头柜上正在充电,但苏虞兮从来不相信机率。

    她调出了录像,回溯到了九分钟之前,这个时候程晓羽从浴室里出来,给小芝妍盖了被子,然后关灯、关门,苏虞兮将视频切换到走廊、楼梯,跟着程晓羽一路走到了小芝妍的房间,她看着他进去,然后小芝妍的房间里是没有监控的。

    苏虞兮知道一旁是夏纱沫的房间,她调出了夏纱沫房间的监控,然后开始回溯,果然看到了她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很快她就判断出来了这是一个巧合。

    没有什么比不可控的偶然更可怕的了,此刻的苏虞兮心里有一种让她想要发狂的情绪在作祟,她知道这种情感源于嫉妒,这种人类感情中最低级,最笨拙幼稚的感情。

    可她不能,也不想自控。

    因为源于爱情的嫉妒是世上最令人绝望的牢狱,那是非凭外人暴力推动,由囚徒囚禁自我的牢狱。

    罪者都是从里面锁上牢门,亲手把钥匙扔到铁栏杆外,没有人知道有人被幽禁在那里。

    当然,只要她下决心就可以走出去,但她不能,这源于爱的监牢就在她心里,像石壁一样坚硬。

    苏虞兮嫉妒每一个不是程晓羽妹妹,但又能靠近他的女人,她嫉妒每一个不是他妹妹,但是又能留在他身边的女人,她嫉妒每一个可以随意和他牵手的人,她嫉妒每一个可以和他亲吻的人。

    此时的苏虞兮,她离佛千万里,但她离佛又特别近。

    她的嫉妒,是一种病态的喜欢。

    苏虞兮毫不犹豫的拨打了许沁柠的电话,有些睡意的许沁柠在半睡半醒的朦胧中接了苏虞兮的电话。

    “怎么了小兮?这个时候打电话?”许沁柠打着哈欠问道。

    苏虞兮冷冷的道:“我哥现在和夏纱沫在芝妍的房间里。”

    许沁柠隔着电话都能感觉到苏虞兮的醋意,她“啊”了一声,从床上弹了起来问道:“他们两个怎么会在芝妍的房间啊?”

    苏虞兮反问道:“这个重要吗?”

    许沁柠想了想,感觉自己能够接受夏纱沫的存在,她装作不以为意的说道:“不重要......但是,小兮,我看夏纱沫是离不开晓羽的,晓羽也放不下她,就随他们去吧!”

    苏虞兮在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然后语气冷淡的道:“你如果不去的话,我就叫林莎过去了。”

    许沁柠无奈的下了床,然后穿上拖鞋道:“小兮,说真的,上次你把裴砚晨弄走,我就觉得有点不对,你现在控制你哥,是不是控制的已经有些过了?”

    苏虞兮问道:“你确定你喜欢我哥?”

    许沁柠拿着手机理直气壮的回答道:“当然喜欢,但我觉得喜欢并不是占有吧?无论哪一种感情,无论哪一种,占有心态强,都是痛苦的源泉。”

一一三三章 芙蓉帐暖度春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