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六四章 假戏真做(2/2)
作者:赵青杉

    “不。”凯瑟琳轻轻说着,然后将自己的头靠向对方的怀里。

    程晓羽目不转睛地看着怀里的露丝,他无法相信这一切是真的,他已经完全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谁了,一种从内心到形体的震颤随着凯瑟琳.布兰切特呼吸的改变也开始加强了……

    凯瑟琳慢慢将他的手放到自己的嘴边,双唇轻轻地吻每一个指头,这种接触像电波一样,霎时传遍了程晓羽的全身,燥热使得他丝毫也感觉不到周围的寒冷。

    此时的凯瑟琳.布兰切特完全没有了平日的任性、骄蛮与高傲,当她将程晓羽的手从嘴边慢慢移开时,她的目光里洋溢着热情与渴望,她的动作变得大胆、富于挑逗性了。

    凯瑟琳.布兰切特觉得自己已经完全的陷了进去,无论是情绪还是身体。

    程晓羽深深的被她的目光所吸引,并开始变得紧张起来,突然,露丝把他的手按在自己的高耸的山峰之,按得那样用力,仿佛要将程晓羽的手融入她的胸瞠。

    “搂紧我,杰克。”

    程晓羽马感受到了那傲人的丰挺,只有一瞬间的迟疑,他被凯瑟琳幽深如潭动人心魄的眼神拉回了杰克这个身份,他搂住了凯瑟琳.布兰切特颤抖的身子,按在山峰的手慢慢收拢,并轻柔地动作起来。

    凯瑟琳.布兰切特喘息着,拾起了头,程晓羽的嘴压了她的双唇,那是多么甜美的一汪泉水,让他忍不住拼尽全力去渴饮,他温柔的褪下了凯瑟琳的外套,船外夜色正浓,海面风平浪静,天空繁星闪烁。

    透过浓重的夜色,似乎可以看到一百多年前,泰坦尼克号的船头破开浪花水雾泛起的白光,似乎可以看到远处的冰山在黑暗里沉浮如同呼吸。

    海是最多情的,它最喜欢把你的情思、你的想象牵引到你最渴望的地方,海风是令人着迷的,它跨越了万里带来季风;海雾是令人着迷的,它让一切混沌让你能感受未知;海天是迷人的,它是不能抵达的界限点燃最壮阔的景观。

    大海的一切都那么令人憧憬迷恋……

    一波又一波的浪潮袭来,让两个人入戏太深的人彻底的沉沦了。

    汽车的车身在摇动。车窗的玻璃已经是雾气迷蒙。

    一支裸露的胳膊用力地向伸着,张开的手掌痉挛地在窗玻璃凝结的雾气留下几道痕迹……

    车内。

    程晓羽和凯瑟琳赤裸着身体,紧紧地拥在一起。

    刚才剧烈的动作使得汗水浸透了他们全身。此刻,他们还在喘息。凯瑟琳.布兰切特的手依旧紧紧地搂着程晓羽光裸的脊背,似乎那种偷吃禁果的陶醉仍未消失……

    程晓羽的脸与凯瑟琳的脸贴得那样近,两个人的鼻子尖已经碰到一起了。

    凯瑟琳.布兰切特幸福地微笑着,她轻轻地抚摸着程晓羽的脸,感受着手指在他皮肤滑动的滋润,细细地读着他脸的每一条纹路、每一个毛孔。

    在她看来,程晓羽是一本永远也读不完的书,这本书那样的丰富,那样的多彩,足够她阅读一生……突然,她感觉到程晓羽的身体在轻轻地颤抖,小声道:“你在发抖?”

    程晓羽调整了一下气息“……没事,一会儿好了……”

    两个人对视,一切来自灵魂和身体的悸动又归于平静,这也让程晓羽恢复了的意识从虚妄的混沌里面钻出脑袋,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着自然而然发生的一切,更不知道该如何去解释“爱情”这样深奥的东西。

    也许他所相信的“爱情”,只不过是只能观赏不能食用的塑胶水果;只不过是在极地冰原里忽而煽燃后迅速熄灭的篝火,那簇假戏真做的火舌,还真的熏得他流出了眼泪,这实在令人哭笑不得。

    凯瑟琳.布兰切特抚摸着他的脸颊说道:“谢谢你给了我最完美的体验,我想这才是我所憧憬的......杰克,我爱你,我猜有些人他们一定会相遇,他们能跨越时间的阻碍,能跨越空间的阻碍,甚至能跨越真实与虚幻的阻碍.....我记得我看过一首现代诗,叫做《飞鸟与鱼》,我想,让不可能变成可能,让飞鸟和鱼也能够相恋是电影的魅力,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电影的原因,你不必内疚,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成为露丝,爱了一个叫做杰克的男生,我希望你能懂得我,在偌大的世界我们会因为这一段珍贵的相遇和回忆而被历史铭记,而我也将从此不在孤独。”

    “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杰克离开之后,露丝也能勇敢的活下去了。”凯瑟琳拥抱着程晓羽轻轻说道。

    (电影有没有打/真/军的镜头大家可以自行研究,起码我觉得是的有三部,当然绝大多数都是没有的,防护措施是会做的很到位的)

    .l/book/32/32959/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