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二章 雪人(2/2)
作者:赵青杉
    直接在定了票之后,程晓羽稍稍洗了脸打算去高铁站,本来打算自己一个人去的,走出房间保镖孟国珍已经穿好衣服在等他了。

    无奈程晓羽只能道:“我有急事,现在必须赶回尚海.....”

    孟国珍一脸严肃的说道:“程先生以后千万不要产生自己一个人偷偷走的想法,这是很危险的.....还有行程最好一定要按照计划来....”

    程晓羽打断孟国珍的话道:“没有时间了,我们边走边说....”他带帽子和口罩,又对孟国珍道:“你们还是不要穿的太像保镖了,穿普通一点.....我们得坐高铁!”

    一听到程晓羽要做高铁,孟国珍又开始了安全知识教育,但是程晓羽什么都没有听进去,他的心已经飞到了尚海,他想要对裴砚晨说一声:“抱歉!”

    但此刻他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如愿。

    幸好一路还算顺利,一夜未眠舟车劳顿的程晓羽从蓉城赶到江城,又从江城飞到尚海,下了飞机跟在高铁已经联络好的吴凡打了电话,这时节目的录制已经进行了一半。

    他在机场坐着直升机直奔东方卫视大楼,终于在最后的关头赶到了演播厅,此刻他已经汗流浃背,吴凡帮他穿已经准备好的服装。

    程晓羽一边脱掉外套和裤子说道:“不好意思,这一次真是麻烦你了。”

    吴凡笑了笑道:“说实话我没有想到你真会来,不过我觉得裴学姐值得你来。”

    程晓羽苦笑道:“说不定她第二轮把我灭掉了!”

    看见程晓羽费力的钻进布偶服装时手还有些轻微的颤抖,吴凡笑道:“没有想到你也有紧张的时候。”

    程晓羽将手伸进厚厚的外套,吴凡帮他拉后面的拉链,他笑了笑道:“是有些紧张,毕竟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吴凡笑道:“不知道外面那些人知道将要出场的是程晓羽的话会有多激动!”说完他将布偶的头套帮程晓羽戴好。

    程晓羽稍微调整了一下位置,将眼睛对准布偶嘴巴的状缝隙,视野变的狭窄了很多,感觉很多地方都看不见,他在布偶里瓮声瓮气的说道:“其他人不会知道,但我希望裴砚晨知道我来过.....”

    吴凡看了下程晓羽现在的样子叹了口气说道:“如果你不在语言给予提示的话,没有人会知道这个雪宝的布偶里面是大名鼎鼎的程晓羽的。

    程晓羽语气有些无奈的说道:“我别无他法,眼下这是最好的办法了,毕竟现在我没有资格随心所欲的做我想要做的事情,人成名了是这样可悲.....”

    吴凡拍了拍程晓羽雪白肥大软弹的身躯笑道:“各人有各人的难处,我也知道!现在别想这么多,场吧!我想这将会是《非诚勿扰》最传的一期.....”

    程晓羽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过有些黑暗的走道,来到了电梯这边,等待导演叫他进去的时候,他废了好些功夫才侧身进了有些狭窄的电梯。

    他来的有些迟,并没有机会看到裴砚晨开始光芒四射的表现,不过这些都无关紧要,电梯在朝下降,他的心也越跳越剧烈。

    程晓羽不知道裴砚晨是否能够认出这样的他。

    许沁柠给他的条件是:穿着布偶服装台,整个参与过程不能给语言提示,如果裴砚晨能够认出他,算他们的缘分没有了结,如果裴砚晨没有认出他,那么程晓羽也无需跟裴砚晨见面,至于道歉的事情,交给她做是。

    程晓羽觉得这也算是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反正他也想不出来如何解决,于是同意了许沁柠的安排。

    这一刻他听见了黄何在演播厅里大声的呼喊:“让我们有请最后一位男嘉宾场.....”

    电梯门大开,炽烈的射灯照在了程晓羽的身,不,也许该说是雪宝的身,他摇晃着白色臃肿肥大的身子费了好些力气才挤出电梯,橙色的胡萝卜鼻子还在电梯门口撞了一下。

    这有些笨拙的动作引发了全场观众的一片笑声。

    (嗯,第一更,十二点到一点还有一更,第三更在晚十点左右,凌晨三点开始起床码字,为了大家看的很爽,青杉真的是拼了,毕竟前段时间的感冒还没有好的彻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订阅正版)

    .l/book/32/32959/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