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六零章 玻璃瓶子(2)(1/2)
作者:赵青杉
    一二六零章 玻璃瓶子(2)

    两个表情严肃的人枯坐在咖啡厅靠窗户处,圆寸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带了一副框架眼镜,两人装作在交谈什么的样子,眼睛却一直在看着地库的出口。 .

    小圆桌摆两份点心,一份黑森林蛋糕,一份培根帕尼尼,不过两份点心动都没动过,咖啡到是续了两杯。

    时间寂静流逝,两人也丝毫没有不耐烦,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太阳已经偏西,圆寸男子看到了一辆粉色的宾利欧陆gt驶出了地库,车依稀能看见坐着的是两个带墨镜的女子,凭借目力能勉强辨别出那是泉佑璃和景雪绚,他扶着眼镜对准了地库出口。

    车没有程晓羽的影子,欧陆GT的后面那么狭窄,不方便坐人,所以程晓羽肯定没有在这辆车。

    跟在后面出来的是一辆红色的法拉利458,面只有一个人,成秀晶,圆寸男子目不转睛的看着地库出口。

    一旁的三角眼分头男则将右臂伸直,竖起大拇指眯着一只眼睛盯着前方。

    然后是一辆白色的阿斯顿.马丁DB9开了出来,开车的是裴秀智,坐在副驾驶的豁然正是程晓羽,圆寸男的的头平稳而机械的跟着白色的阿斯顿.马丁转动,而伸手着拇指的三角眼,则在程晓羽的脸出现在他视野的一瞬间将大拇指稍稍移动了一下,嘴里无声的对了一个口型,随之他自然的把手放了下来,然后一口喝干了第三杯咖啡。

    等那辆白色阿斯顿.马丁和跟在后面的一辆奔驰G55AMG淡出视野,圆寸男对着夹在领口的麦小声说道:“猎物已离开,鹰眼撤离,请狼犬跟....”

    听到这句话的三角眼便站了起来说道:“走吧.....”

    .......

    坐在裴秀智车的程晓羽自然不知道有人正在暗窥探他,此刻车放着的音乐是他所演唱的《Just the Way You Are》,甜蜜的音乐灌满整个车厢。

    裴秀智一边开车,一边跟着程晓羽的声音唱了起来,等到过门的时候,刚好是红灯,裴秀智转头看了一眼程晓羽道:“晓羽哥,我好喜欢这首歌,等下能现场为我现场演唱一下吗?”

    程晓羽笑道:“你要是很喜欢,我可以给你重新编曲,录一个女生版本的!”这首歌的改编版本无数,女生唱的也很多,不多录几个版本是有些可惜了。

    裴秀智有些激动的问道:“真的吗?那这个占不占单曲名额?”

    程晓羽笑道:“当然不占!”

    裴秀智连忙点头道:“好,好!”接着又问道:“那我可以跟你合唱吗?”

    程晓羽道:“只要你想!”

    裴秀智立刻偏头看了程晓羽的侧脸一眼眉开眼笑的道:“谢谢晓羽哥!那我该怎么样报答你呢?”

    程晓羽笑道:“你好好开车行了.....”看着成秀晶的法拉利车尾灯,他又问道:“秀晶住的地方远不远?”

    裴秀智摇头道:“很近....我们的房子都买在一起的。”
一二六零章 玻璃瓶子(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