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七五章 爝火(2/2)
作者:赵青杉

    程晓羽丝毫不知道危险在眼前,一步一步朝着死神靠近,然而在乌鸦和东敏觉得成功如此之近的时候,一群人突然冲进了洗手间,打破了洗手间里诡异的安静。

    乌鸦在镜子里能够看的很清楚,这群人毫无疑问是冲着程晓羽来的,因为程晓羽的三个保镖反应很快,直接拦在了程晓羽前面,然而那群人还是丝毫不让的堵住了并不宽敞的出口.....

    这时乌鸦和东敏更加的兴奋,简直是天助其成事,此刻如果两方人打起来,那他们更好浑水摸鱼,可以说程晓羽这一次是在劫难逃。

    乌鸦和东敏心里此刻真是雀跃万分,他们完全没有想到事情会顺利成这个样子,他们不过刚来几天找到了如此完美的机会,这简直是天都要程晓羽去死!

    两个人在灯光下不经意的交换了一下眼色,乌鸦十分淡定的用纸巾把脸擦干,却没有把眼镜戴,而是直接插进了衬衣的口袋里,这个动作是告诉乌鸦,准备找机会动手。

    三波互相不知道底细的人在谜乐的洗手间里遭遇了,看去像是个巧合,但这世没有巧合,只有巧合的假像,很多你所以为的巧合,不过是另一个人用心的结果。

    “麻烦让一下!”为首的姚涵毅笑嘻嘻的对着程晓羽前面的三个保镖说道,虽然是面带着笑容说的,这语气却格外的嚣张。

    这句话一出口,突然间被保护的程晓羽知道不是巧合了,尽管他现在还有些醉,但现在是对方拦住了他的去路,一排人把本不宽的门挤得根本出不去,却叫他们让一下,找茬的意味是在太明显了。

    程晓羽隔着人缝都看见姚涵毅那张不阴不阳的脸孔,除了门口抢车位还是让了对方,他实在不知道自己和他有什么过节,他皱着眉头觉得不可理喻.....

    而今天负责程晓羽安保工作的毕云韬剃着平头,穿着黑色Polo衫站在程晓羽的前面沉声道:“你们这是要找事么?”

    姚涵毅“呵呵”一笑一脸嘲讽的看着毕云韬道:“没错,是要找事!”

    程晓羽一听对方是故意挑事,刚待脱下眼罩,这时站在洗手台边的顾学仁已经走道了毕云涛身边,冷冷的说道:“谁要找事?”

    姚涵毅冷笑道:“你爷爷.....”“爷爷”两个字还没有说完,姚涵毅顺着声音的来源,稍稍偏头看见了顾学仁那一张帅气严肃的脸,顿时瞳孔放大,浑身的毛孔都收缩了起来,他终于知道这个牛B的音乐人是谁了.....

    这叫姚涵毅倒吸一口冷气,完全没有想到居然会在这里遇到总理的孙子和许家的女婿!这真要把程晓羽给打了,是叫他去跳楼都弥补不回来的弥天大祸!

    但多年以来的行事经验告诉他这个时候尤其不能够慌张,越是危险的时候越要淡定,他知道顾学仁,但顾学仁不见得认识他,幸好认识他的顾学伟今天不在。

    姚涵毅此刻心里各种念头电转,想如何化解这段尴尬,他转头看向顾学仁,立刻发现他身后还有两个人站在洗手台旁边正在“好”的看着这边,顿时心头大喜,立刻急生智的冲着顾学仁怒道:“你们和这两个人不是一伙的吧?”

    顾学仁瞄了一眼站在洗手台边的乌鸦和东敏道:“不认识.....你们要干什么?”

    姚涵毅凶神恶煞咬牙切齿的道:“这两个人刚才调戏了我的妞,我看见他们跟你们一起进洗手间,以为和你们是一伙的!”说完姚涵毅也不给顾学仁反应的机会,对身后的一帮五大三粗的保安大手一挥道:“给我打!打断这两个穿格子衬衣的流氓的手!给我狠狠的打!打到他们服气为止.....”

    害怕保安打错人,在说“格子衬衣”这四个字的时候,姚涵毅还特地加重了语气!

    保安此刻虽然一个个都心想怎么和商量好的剧本不对,但是既然金主说大格子衬衣的,那他们打呗!于是十多个人顿时朝着两个打算准备浑水摸鱼的特工扑了过去......

    急转直下的形式是让乌鸦和东敏十分懵的,他们根本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一下会变成这样,为什么华夏人能这样栽赃嫁祸,一点都不讲基本法.....

    .l/book/32/32959/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