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七七章 假象(1/2)
作者:赵青杉
    出了喧闹的“谜乐”,相较之下外面的夜色浓稠寂静,城市如同黑暗的炬火,点燃了银河星辉。  .  .

    刚才的危险对于毫不知情的程晓羽来说不过是个小插曲,他不知道自己已经在鬼门关前面转了一圈,这件并没有发生的冲突,在程晓羽脑海里没有留下多深刻的印象。

    不过出于道德感,程晓羽走的时候叫常岳跟阿K说一声,洗手间有人在打架,加顾学仁也打了电话报警,于是醉醺醺的他也没有继续多管闲事。

    王鸥和常岳叫了代驾,吴凡和罗凯坐了王鸥的车,三个人刚好顺路。

    顾学仁挥手拦了一辆出租车,常岳叫司机把车停在一边,说要送顾学仁,程晓羽把正准备的士的顾学仁扯了回来,的士先走,又对常岳道:“我叫人送他,你早点回去吧.....”

    常岳自然不会强求,挥手跟两人告别,汇入了车流。

    目送常岳离开,顾学仁才笑道:“真没必要,我打车挺方便的,送来送去的太麻烦!”

    被裴秀智扶着的程晓羽摇手道:“说麻烦见外了.....”

    果然秀智的酒量是最好的,喝的并不程晓羽少,状态却程晓羽清醒一些,只是小脸蛋红扑扑的,看去十分诱人,至于其他姑娘都有些高了,虽然不至于放浪形骸,但情绪都有些膨胀,成秀晶趴在程晓羽背,小声说还要继续喝。

    虽然程晓羽喝的有点高,但也没有同意如此危险的建议。

    顾学仁虽然酒意很浓,但却站的很直,如一株挺拔的白杨,他看着程晓羽笑道:“我怎么觉得你今天怪怪的?不像你平时对我爱搭不理的风格啊!不会是有什么事情吧?”

    程晓羽摇了摇头道:“我能有什么事情找你?没事.....”说完安排了一个保镖开泉佑璃的宾利又叫了一个保镖开裴秀智的阿斯顿马丁,还有一辆程晓羽保镖开的G55,六个人加四个保镖分别坐三辆车离开了“谜乐”。

    了车,程晓羽觉得周围人声依旧嘈杂喧嚣,不知不觉有些疲乏的他把头靠在了裴秀智的肩膀,程晓羽眯起眼睛说道:“秀智啊!肩膀借晓羽哥靠一下吧!”

    秀智用手抚了一下程晓羽的脸颊说道:“嗯!晓羽哥你先睡一会吧,到了我叫你。”

    程晓羽想努力看清眼前虚化成重影的世界,但一切都飘渺朦胧得仿如梦境,现实好像不存在一样。

    程晓羽干脆闭了眼睛仿佛不经意一般的问道:“秀智,你觉得今天这个顾学仁怎么样?”

    秀智笑了笑道:“怎么?晓羽哥考察妹夫啊?我觉得挺不错的,彬彬有礼,懂的也挺多,人长的也很阳光帅气,当然肯定不我们晓羽哥.....”

    程晓羽没有回答裴秀智的问题,犹豫了一下反而问道:“这几年你们都没有谈恋爱么?没有碰到喜欢的男孩子吗?”

    裴秀智道:“你又不是不知道公司有合约规定不许谈恋爱的啊!再说我们忙的脚不沾地的哪里有时间啊?”

    程晓羽笑道:“难道没有男孩子追求过你们?”

    裴秀智道:“我的话呢,没人要呢!秀晶姐和佑璃姐较受欢迎吧!”

    程晓羽笑道:“我们家秀智又漂亮又乖巧,怎么会没人要呢?”

    程晓羽将自己的一些小心思藏了起来,幸福这种事情还是得要自己去追求,即便他有心安排,也不见得能够成功,或者真的合适。

    奔驰G55朝着普东开去,这漫长的一夜,似乎这样结束了。

    第二天,苏虞兮将洗手间里程晓羽的遭遇看了几遍,姚涵毅破绽百出的表演自然瞒不过她,对于结果的反转,苏虞兮也毫不意外,很明显对方是认出了顾学仁,立刻改变了袭击目标。

一二七七章 假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