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七九章 结网(2/2)
作者:赵青杉

    常岳摇头道:“不是和老婆吵架,是和家里.....别提了!”

    吴凡一边操作一边头也不回的问道:“和家里吵什么架?”

    常岳苦笑道:“没什么!”这种事情实在也不好说出口,罗凯和吴凡两人都不炒股,他们虽然也想要买“河”的股票,却没有能买到,和他们讨论这些也没有什么意义。

    但他猜测王鸥应该买了不少,于是常岳问道:“喂!大壮,你买了多少‘河’的股票?”

    王鸥哪里知道常岳的心事,不经意的道:“我没买啊!”王鸥在“雨之声”面的收益已经足够多了,算股票价值,已经迈入了亿万富豪,还是亿万美金的层次,加还有不断的“罪恶王冠”的版权收入,对金钱本不敏感的他,也没有特意的去凑这个热闹。

    常岳叼在嘴里的烟差点都吓掉,惊讶的道:“你都没有买?为什么没买?”

    王鸥不以为意的说道:“嫌麻烦.....我打算等‘细语’IPO的时候直接在港股买‘细语’的股票.....这样卖多少还不受限制....”

    常岳一听王鸥的话,一拍大腿懊恼的说道:“有道理啊!我怎么没有想到,艹!早知道我也等‘细语’在港股市的.....”

    王鸥笑道:“你买到了‘河’的股票?”

    常岳一边吞云吐雾,一边懊恼的说道:“溢价买了一点.....”

    王鸥十分肯定的说道:“买到是赚!”

    常岳叹了口气,他也相信程晓羽的话,可他估计他爹不会等到那一天。

    刚好这个时候团战打完,三个菜B被血虐一局,吴凡一拍鼠标说道:“这B单诸葛实在菜成狗了,被对面司马压成屎不说,团也不会打,艹一个大招都没有放好,早知道不让位置了.....”

    罗凯也一脸不甘心的说道:“匹配是这样,应该跟班长说一下,让他们公司赶紧开放三人排位,只能双排、单排或者团队排位实在太痛苦了!”

    吴凡转头看着常岳道:“来,一起!”

    常岳把烟屁股塞进了不锈钢的烟灰缸说道:“不玩了!我跟班长打电话,叫他出来喝酒.....”他想趁机稍微打听一下关于“河”的情况.....

    王鸥道:“喊晓羽?今天估计他没有时间.....”

    常岳好的问道:“这晚了他还在排练?排练也不需要他啊?”

    王鸥摇了摇头笑道:“不是,他今天晚有个发布会要直播.....一个酝酿了挺久的大动作.....”

    ......

    苏虞兮暗加强了程晓羽的安保级别,埋伏了更多的人手在程晓羽的身边,还让许沁柠回到了尚海,叫她尽量劝阻程晓羽减少外出。

    此刻乌鸦和东敏的能查到的资料已经出现在了苏虞兮的面前,苏虞兮无法判断滨崎海斗和铃木勇太是不是两人的真实姓名,但毫无疑问从这几天的监视来看,这一群人相当的专业。

    目前能查到这两个人,还有至少三个人是为他们提供支援的,这群人是用的无线电进行联络的,无法监听。

    程晓羽在霓虹发生的一些事情,苏虞兮知道并不太清楚,那个时候还没有派保镖去程晓羽的身边,监听在他进入监狱之后,全部断了,其实在庭的时候,程晓羽身的监听设备已经没有了,不过庭审有视频直播。

    苏虞兮无法推断程晓羽在霓虹得罪了什么人,以至于对方派出了特工来干掉他,可能性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但毫无疑问是得罪了一个了不得的大人物。

    但绝对不是像“住吉会”这样的小角色。

    对于苏虞兮来说外号叫做“乌鸦”和“东敏”的男子很好处理,但斩草要除根,仅仅清除掉这两个人,对方源源不断派人过来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她目前要弄清楚的是到底是谁在针对程晓羽。

    当然也不能任由这些人在程晓羽周围制造危险,但外籍人士死在华夏是件麻烦事情,作为特工和间谍把这群人交给警方更没有意义。

    国外间谍一般都不会遭遇太严苛的对待,而是两个国家双方的间谍机构进行利益交换。当然叛国的、或者双面间谍没有这么好的待遇。

    因此这群人如果以进行间谍活动的名义交给警方,在他们没有做出实质性的动作之前,也是驱逐出境.....

    这并不是苏虞兮想要的结果,对于这种敢于威胁她哥哥生命的人,必须杀到他怕,来一个要让他死一个,来两个要让他死一双,要让死亡成为对方无时不在的恐惧,要让死亡教会对方什么叫做敬畏.....

    (二合一更新,十二点前还有一更,很久没有求月票、订阅、推荐票了,希望大家给点支持吧!)

    .l/book/32/32959/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