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二八章 险象环生的睡衣派对(终)(2/2)
作者:赵青杉
    已经顿悟了的程晓羽并没有墨迹,在许沁柠准备开口劝第二句的时候,他把洗手间的门打开了,笑了笑说道:“走吧!喝酒!喝醉为止!”

    许沁柠有些惊讶的看着带着微笑的程晓羽,程晓羽的皮肤很白,大多数女性都还要白,在灯光下只穿个裤衩的他像是一夜泛着光的白纸,俊美的脸庞曲线像古希腊神话传说的美少年纳喀索斯一样圆润完美。

    长长的睫毛在眼睛下方打了一层厚厚的阴影,斜飞入鬓的眉毛在凌乱刘海的遮盖下若隐若现,高而挺的鼻梁下是一张微显饱满的嘴唇,粉嫩的,像海棠花瓣的颜色。

    这一瞬间许沁柠有些看痴了,程晓羽的才华很容易叫人忽略他的外表,又或者刚接触他的人,会因为他的外表,怀疑他的才华,许沁柠和“偶像计划”的成员们,都是在程晓羽胖的时候认识他的,所以对程晓羽的外表一直都有所忽略,因为他已经是一个无需靠外表来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了。

    在这之前,程晓羽的表情都带着莫可名状的淡淡阴郁,像是风雨飘摇的树,但这一刻,不知道为什么她们都觉得程晓羽明亮了起来,像是风雨之后的彩虹,亮晶晶的。

    见女生们看着他都有些呆住了,程晓羽有些莫名其妙问道:“怎么了?”

    听到程晓羽磁性的声线,许沁柠才过神来,脸颊微微一红,说道:“呦!怎么突然这么出来了!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呢!”

    脸红这种事情在胆大包天的许大小姐这里还是很稀罕的。

    程晓羽轻笑道:“没什么,只是觉得有机会陪你们玩得珍惜,没有什么好害怕出丑的,只要你们开心好....”

    许沁柠拍了拍程晓羽的背道:“你这么想的开,我反而不好意思了!”

    成秀晶插嘴道:“柠姐,你已经测试过了,当然无所谓,但我可没有不好意思.....”

    程晓羽转头看着成秀晶认真的说道:“秀晶啊!我觉得真没有必要测试,因为晓羽哥对你肯定是心动的....不论是身体,还是心.....因为我们家秀晶实在是个很完美的女孩子啊!只要是男人都无法抗拒的....”

    成秀晶听到程晓羽的赞美,立刻脸红透了,挥发的酒精让她的神色更加的迷离和妩媚。

    程晓羽话锋一转,平静的笑着说道:“所以不要考验晓羽哥了,毕竟晓羽哥并不想做一个滥情的会被你们讨厌的人.....”

    ......

    于是这场关于耐心和意志的拼,最终还是以许沁柠黑恶势力的失败而告终。

    姑娘们放弃了对程晓羽的考验,最后的结果是几乎全都喝的有些醉了,不仅醉了,回忆起往昔,还流了不少眼泪。

    喝到最后,除了裴秀智还清醒一些之外,其他人全部喝的东倒西歪,丧失了战斗力,苏虞兮去之后,后面一直没有下来,程晓羽没有吵醒苏虞兮,自己把姑娘们一个个的背回房间,全部安顿好,已经到了早晨七点多。

    迎着晨光,他准备进房间睡觉的时候,苏虞兮则刚好走出房间,她主动给程晓羽打了招呼:“早!”

    程晓羽转头看着扎着马尾的苏虞兮俏生生立在他的面前,热裤,T恤,大长腿,如清新的梦,觉得人生这样已经足够了。

    他微笑着回道:“早!”心里却在想:“我不多想了,应该幸福了。”

    .l/book/32/32959/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