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四一章 饭在锅里(1/2)
作者:赵青杉
    “再次重逢的世界”鸟巢演唱会过后,除了程晓羽的个人声望达到顶峰之外,河的股票再一次进入了连续涨停的阶段,加一系列与化部合作等利好消息的刺激,河的股票重回百元股的行列不过是时间问题。(品&书¥网)!

    络对于程晓羽SOLO专辑的期待值可谓突破了天际,只是忙碌的程同学暂时无暇顾及自己SOLO专辑的录制,这些天他一在尚海的大街小巷寻找合适的景点,准备拍摄“尚海申奥宣传片”。

    让他遗憾的是请苏虞兮出演“尚海申奥宣传片”的想法受挫,从苏虞兮带着面具台为程晓羽的伴舞,能看的出来她如今对于抛头露面是抗拒的,程晓羽不清楚原因,也不解的问过苏虞兮“为什么”,回答自然是让他无言以对的。

    不过周佩佩倒是欣然接受了程晓羽的邀请,会出现在程晓羽的镜头之。

    眼见选址完毕,开机的日期临近,程晓羽为了六分钟的宣传片出现镜头长达三十多秒的女生人选有些头疼。

    许沁柠不合适,她太洋气时尚性感了一点;“偶像计划”的四个姑娘,选谁都是对其他三个人的伤害;夏纱沫倒是可以,不过她要演唱申奥主题曲,又出现在申奥宣传片,有点朝无人的感觉。

    程晓羽又仔细的翻了翻河的艺人简历,由于这些年唱片业雪崩,河的后备力量培养十分的混乱和怠惰,根本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新人,不过“西楚”手掌握的演员资源到是不少。

    程晓羽在为申奥宣传片选角的消息不胫而走之后,西楚和河都接到了无数毛遂自荐的简历,此刻他的邮箱已经堆满了各种各样女生的照片,甚至还有标注了程晓羽亲启,其他人请勿拆阅的快递,里面封装的是对身材极其自信的女生,近乎全裸的艺术照。

    一时之间全华夏的美女都有任君挑选,只等程晓羽的召唤,愿意奉身体和灵魂的局势。

    此刻的程晓羽很有些头大,很多男人都喜欢看美女照片,但当看美女照片成为一项工作,并要筛选出最合适的一个时,成了枯燥且无趣的事情。

    此刻程晓羽正喝着咖啡坐在游泳池边的阳伞下面浏览照片,除了生活照之外还有艺术照以及形体展示的视频,程晓羽一般只看生活照,生活照入眼了才会看艺术照和形体展示。

    看了大量的照片,直到眼花缭乱之后,程晓羽发现了一个现象,即便是素颜照,绝大多数女生都带了美瞳,还有不少微整或者大整了一些,程晓羽并不反感整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只要不是患了整容瘾的病,都无所谓,但是作为一个国家形象的宣传片,肯定不能用整容痕迹太明显的。

    微调这种看不出来的到是无妨,但看了这么多女生,程晓羽也找了不少符合他想象华夏女人气质的人选,但对来对去,都逊色苏虞兮有些多,毕竟苏虞兮曾经是华夏媒体评选公认的亚洲第一美女,气质、内涵、长相、才华和智商都属于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完美无瑕。

    程晓羽看着照片想来想去,除了苏虞兮,也许只有一个人符合他的想象——那是裴砚晨。

    尤其是裴砚晨还有一项苏虞兮也没有的强大武器,那是她的笑容,如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如久旱之后的第一场雨,如幽闭空间的一段美妙旋律.....

    程晓羽回忆起来,在他的脑海里铭刻的深的并不是裴砚晨冰山般的沉默,而是她站在九十九级台阶对着他回眸然后微微的笑。

    她的笑像是一首治愈人心的歌。

    程晓羽并不是第一次想到裴砚晨,但他得顾虑许沁柠的感受,而且他觉得裴砚晨会拒绝,所以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向裴砚晨发出邀请。

    程晓羽将视线从笔记本电脑移开,淡蓝色的池水在阳光下如同啫喱一般,偶有微风吹过池子间还会泛起阵阵涟漪,马要十月,气温略微凉爽了一些些,但并不是不能下水,但程晓羽并没有游泳的打算。

    坐在这个位置,只是方便他能看到苏虞兮的房间,偶尔还能窥探到她在窗户边眺望远方,休息眼睛的美好场景。

    程晓羽不自觉的抬头看了看眼苏虞兮的房间,这些天苏虞兮几乎没有出过门,像个宅女一样,这叫程晓羽既高兴也担心。

一三四一章 饭在锅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