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六二章 螳螂捕蝉(2/2)
作者:赵青杉

    勾肩搭背的韩国人完全没有说抱歉的意思,还拦在了门口,乌鸦十分礼貌的说道:“不好意思,能让一下吗?”

    两个年纪轻轻的韩国人没有理会他,用韩语交谈了几句,然后又推门进去,乌鸦也不介意,跟着他们进了啤酒屋,然后径直朝着靠窗户边的座位望去,果然吉川和井咲正坐在离门口不远的位置,桌面摆了炸鸡翅、薯条、海鲜饼、鱿鱼圈,当然少不了大杯的啤酒。

    乌鸦正待走过去,却看见刚才两个带着醉意的年轻韩国男人,先他一步到了井咲身边,先是用韩语问井咲的联系方式,见井咲故做听不懂,马换成了汉语。

    井咲婉拒,两名男子还不肯走,似乎有赖着坐下来的趋势,还用韩语聊天说这样的女人大概值多少钱一晚。

    这时坐在井咲对面的吉川忍不住站了起来,一手抓住了对方其一个人的T恤领子,作势要打,乌鸦快步走了过去,连忙阻止了吉川挥拳,用韩语叫来了老板处理。

    四十多岁一脸沧桑的韩国老板连打带骂将两个韩国推出了啤酒屋之后,跟乌鸦互相鞠躬说了抱歉,然后给他们送了一份小吃,乌鸦坐在了吉川身边,吉川有些不满的道:“这些棒子是欠揍....”

    乌鸦毫无情绪的说道:“不要节外生枝。”在乌鸦看来,只要不是生死问题或者身份泄露的问题,其他任何事情忍着好。

    吉川看着对面的井咲,恶狠狠的道:“刚才不是你拦着我,我一定叫这两个渣滓知道什么叫做后悔。”即便表情凶狠,但看去还是很英气逼人,毕竟作为兰机关的间谍自然是容貌俊朗身材修长,吉川曾经被人叫做“蜘蛛”,但是他自己并不喜欢这个外号,即便蜘蛛人是全球驰名的超级英雄。

    坐在吉川和乌鸦对面的井咲只是淡淡的笑,对于吉川有意无意的示好,一无所动,端起杯子抿了一小口啤酒。

    乌鸦的眼睛始终没有放在身边的两个人身过,不是紧盯着窗户外面,是观察啤酒吧四周的情况,在假装敬了两人一下之后,他说道:“时间宝贵,不要因为这些无谓的事情浪费精力,还有吉川,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不需要我提醒你,虽然我不是你的司,但这次行动归我负责.....”

    吉川扫了一眼正在警惕观察环境的乌鸦道:“这些不需要你教我,说吧,把我叫出来做什么....”

    乌鸦道:“你明天去英达大厦,在八号目标旁边租一套公寓,然后想办法和对方建立关系。”

    吉川的脑海里立刻闪过了一张面容如冰山一般冷艳的脸孔,握着啤酒杯的把手说道:“八号?不是说她没什么价值吗?怎么现在又要对她动手了?”

    乌鸦道:“原先是误判,你尽量快一些,程晓羽的女人太多,我们也没有办法判断他对这个女人的新鲜感会维持多久,什么时候会再一次去她家。”

    吉川看着井咲笑容灿烂的说道:“没问题,对付这种看去冷漠的女人我最擅长。”

    井咲美目轻荡唇角微扬,面容略带轻佻的对着吉川说道:“你还是不要这么自信的好!和程晓羽抢女人,你觉得你凭什么?”

    吉川一时语塞,脸色略红,憋了半天才吐出一句:“那我们走着瞧.....”

    听到井咲的话,乌鸦这才带着警告打量了井咲一遍,说冷淡的说道:“你别讽刺别人,们那边进行的怎么样了。”

    井咲对乌鸦冰冷的眼神一丝敬畏都没有,双手抱胸道:“快跟一户人家谈好了,只差签合同了,不过离程家别墅稍微远了一点....”

    乌鸦点头道:“距离远点没有关系,只要你能引老鼠钩,那是我们的胜利。”

    井咲端起杯子带着一丝浅笑道:“那预祝我们胜利。”

    乌鸦和井咲碰了杯子,吉川没有动,井咲举着泛着白色泡沫的啤酒杯柔柔的碰了吉川面前的杯子一下,然后冲着吉川眨了眨眼睛道:“你不会生气了吧?”

    吉川下意识的去看井咲的瞳孔,那一双美丽的眼睛祖母绿宝石更幽邃,翡翠更有光泽,面还蕴着一层薄雾氤氲,虽然明知道井咲的笑容是假的,深情款款是假的,甚至她的眼神里有一种阴寒,但吉川仍旧觉得内心一阵酥麻。

    这种危险的美丽,即叫人胆寒,又让人沉溺。

    .l/book/32/32959/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