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六一章 缘之空(3)(1/2)
作者:赵青杉
    <t>

    告别了雾锁重楼的金门大桥,一行人来到了渔人码头旁的赫利塔兹普莱斯哥罗多利广场费尔蒙酒店,今天夜里众人将下榻在这里。 (.  . )

    因为明天是元宵节,作为华夏年气氛最浓厚的美国城市,赫利塔兹普莱斯哥罗多利广场费尔蒙酒店的门口不仅贴了对联,在大堂里也挂了大红灯笼,如果不是工作人员全是金发碧眼的外国人,俨然是在国内的某个五星酒店的样子。

    庄孟宪为程晓羽举办的晚宴将在六点半开始,此刻不过五点而已,于是众人各自回了房间休息,当然女士们还要补妆并换正式的晚礼服。

    程晓羽和许沁柠自然是住一个房间的,不过这个房间是超大的三室二厅的湾景房,这座刚修好没多久的酒店位置极佳,客厅通往露台的超大面积玻璃门里可以看到金门大桥,在一滩阴沉的蓝色碧涛如红色熔岩铸成的迹。

    随着夕阳渐斜,一堆一堆棉花糖一般的云朵染着橘红在海天一色间缓缓飘过。

    许沁柠拖着她银色的大箱子到了程晓羽面前,打开之后里面全是叠的整整齐齐的制服,许沁柠随意的拿起一套,在身了一下,冲着程晓羽眨了眨眼睛道:“水手服!喜欢吗?”

    程晓羽点头。

    于是许沁柠将蓝白相间的水手服随意的丢在了灰色的棉布沙发,接着又从箱子里拿出一套深蓝色的警察制服,了一下道:“这套呢?”

    程晓羽看见口袋里还有银色的不锈钢手铐,于是摇了摇头。

    许沁柠将这套从新扔回了箱子,又翻出了一套道:“这套厉害了哦!”

    “当!当!当”许沁柠将一个毛茸茸的猫耳朵套在了头,在身的一套布料很少的白色服装,不过这套服装的有趣之处在于它有尾巴,还有毛绒绒的四肢。

    许沁柠将手放在洁白如玉的脸颊旁做了一个猫抓的动作,又发出了“喵”的一声问道:“想看我穿吗?”

    程晓羽实在没有理由说不,吞咽了一口唾液点了点头。

    许沁柠又把这套猫娘服丢到了沙发......接下来对于程晓羽的意志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一套又一套他未曾想到的服装悉数登场,护士、教师、空姐、军装这些自不必说,另外还有金丝雀旗袍,有带脚镣手铐的囚服,有蕾丝修女装,有动漫人物的COS服装......

    琳琅满目的各种令人遐思不断的装异服看的程晓羽是应接不暇,果真是应了许沁柠说的哪句话,只有程晓羽想不到,没有她没准备的。

    直到沙发都丢满了衣服,许沁柠才走到程晓羽的旁边,搂着他的脖子在他耳边用甜腻的声音问道:“期待吗?”

    程晓羽道:“我都已经想要放庄市长的鸽子,不去宴会了!”

    许沁柠端起程晓羽的手腕看了下时间道:“好像现在时间还早哦!”

    程晓羽反手敲了下许沁柠的脑袋道:“哪里有你这样男生还猴急的!”

    许沁柠又在程晓羽的耳朵咬了一口,突然间问道:“晓羽,你知道我为什么会不介意你和summer在一起吗?”

    程晓羽抓住许沁柠的温润如玉的手,满是苦涩的说道:“不管你介意不介意,是我亏欠了你....”

    窗外落日融金,白帆点点。

    许沁柠将头搁在程晓羽的肩膀说道:“我最喜欢你的一点是你是从心里真的尊重女性,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名气或者事业而视为女性为玩物.....其实我小时候很讨厌男人的,我家里是男权的世界,我从我的爸爸、哥哥以及他们交往的形形色色的人身,发现没有任何一个男人未曾试过这种无媒苟合,沾花惹草.....”

    “别说是交际应酬不得已了,算是天天在闹哄哄的普东,开了整个午重要的会议,男人们只要来了兴致,都会利用午膳的时间,享受一顿与众不同的午餐,慷慨的津贴一下各国佳丽!更不要说我父亲了,逢场作戏作出了无数孩子.....”

    “对于事业有成的男人来说,爱情不过是一场高尔夫球,女人们只是床遣兴的玩意儿,连他们的妻女都要为了适应这种行为,而不得不修正自己的道德观,以图适应,以求安心,作为妻子来说也许还能离婚,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但是做为子女来说,却没有身份与资格表达不满的!”

    “所以曾经在我眼里天下的男人都是一丘之貉,不过真庆幸遇到了你,是你和小兮让我明白了,人还是有超越动物性的一面,让我懂得了人世间真的是存在两个灵魂契合的人,不需要XING,也能共同去探索被否定的爱.....于是,你越是拒绝,越是矜持,越是尊重,我越发的爱你,你越是想要做道德卫士,我越想看你堕落腐坏是什么样子.....”

    许沁柠突然道:“我是不是有些BT啊!”

    程晓羽笑了笑说道:“我已经足够堕落腐坏了,还需要你引诱么?”
一四六一章 缘之空(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