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书(1/1)
作者:超级大胖
    关于本书,大胖在这里说一下。

    这是一本节奏不是很快的书。

    尤其是前期,主角刚进入异界,场面要一点点铺开。

    再加上我加了许多日常,所以看起来可能更慢一些。

    同时装逼打脸之类的大胖不太擅长写,扬长避短,可能也会使这本书看起来没有那么爽,所以想要看纯粹爽文的读者怕是要失望了。

    还有就是,虽然已经好几万字了,主角还是自己一个人,也只是提了一下领主这个概念,但是这本书,确确实实将会是一本领主争霸流的小说。

    因为有古书在,主角偶尔也会外出冒险,但是这种情况一定不会太多。

    和人打生打死的场面,也一样不会太多。

    前期主角主要以苟,以种田为主。

    因为左手的异能,各种变异高产的作物,家畜,还有一些特殊兵种,大家都可以期待一下。

    大家对特殊兵种,还有对左手能力还有什么特殊应用,也都可以到书评区提些建议。

    不过我这样写,高潮还有爽点之类的,可能不够密集,不知道会不会被一部分读者喜欢。

    大胖的上本书为了增加高潮和爽点,本来还算满意的作品,崩在了上架上。

    这本书吸取教训,无论如何都不会为了高潮和爽点而刻意加快进度了。

    虽然有些时候可能看起来有些水,但是真心所有剧情,都是精心安排的。

    还有加更,加入本书的书单每增加十个,会加更一章,现在好像有九个书单加了这本书……

    另外是日推荐票,日推荐票第一次达到200票会加更一章,这个已经到了,所以今晚还有一章。

    然后就是再日推荐票第一次达到400、600……时,也都会加更。

    更多的加更就难了,因为书的成绩现在看起来不错,所以现在不只是码字,还要抽大量时间做这本书的完整大纲,譬如众神大陆地图,经济体系等,这些都是比较难搞的东西。

    最后,希望喜欢这本书的书友,都能支持一下,大胖感激不尽。

    (PS:有人在书评区说这本书错别字太多,大家发现错别字了可以提醒一下我,我每次发布章节之前都会检查,但是真没查到太多错别字啊~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