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6 我把自己脑袋都割下来了,你问尼玛啊问?(1/2)
作者:超级大胖
    与此同时,跟陈荣火悄无声息来到古鳄领不同,炼化土属性初始位面后,体积暴涨一倍,直径已达百里的大河蟹,则带着整个领地,迅速来到了明兽领。

    在大河蟹距离明兽领还远时,明兽领中的人,就发现了它。

    嗡!

    无数到彩光从明兽领中绽放,组成一个巨大的钟型防护罩,将明兽领罩在了里面。

    “河蟹领?”

    一个有几分阴森的声音,从明兽领中传出。

    明兽领领主穆原的身影,出现在了明兽领的城墙之上。

    他远远望着快速向明兽领冲撞而来的大河蟹,脸色阴沉的取出一张红色符箓:“来……”

    轰隆!

    他才吐出一个字,剩下的话语,就全都被大河蟹借着快速冲来的惯性,撞击在明兽领上,发出的轰隆巨响淹没了进去。

    随着大河蟹这一撞,明兽岛顿时晃动不止,如同是发生了大地震。

    一刹那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明兽领的领民,都暴乱了起来。

    “那里,那里,那里……还有那里……”

    阵千三站在河蟹领的城墙上,手持阵道真盘,远远望着明兽领激发出来的那个钟型的彩色防护罩,指向了其中一个个方位。

    咔嚓!

    大河蟹在撞击在明兽领之上时,立刻张开大嘴,一口将明兽领所在岛屿的边缘,咬下了一大块,吞吃进了嘴里。

    而它一黑一白两只巨大的钳子,则按着阵千三的指引,轰隆两声,先后落在了明兽领彩色钟型防护罩的其中两个点上。

    同时王朝,侯三,朱大鹏,李黑水等人,也都在阵千三的指引下,对着明兽岛上升起的那个彩色钟型防护罩,发起了攻击。

    无数道攻击,刹那间仿佛枪林弹雨一般,落在了彩色防护罩上。

    咔嚓!

    一个巨大的裂缝,从彩色钟型防护罩上出现。

    那裂纹仿佛是蜿蜒的龙蛇,在出现之后,就势不可挡地蔓延了开来。

    只是片刻,整个防护罩,就在裂纹出现后,轰的一声,自爆开来,将防护罩下面的明兽领众人,全都显露了出来。

    明兽领中,站在城墙上的穆原,还有他的一名名手下,看到这一幕,心里都仿佛是在大冬天里,被他一桶冰水,从头浇到尾,刹那冰凉无比。

    被他们当倚仗的明兽领防护大阵,就这样被破了?

    嗖嗖嗖……

    只是还不等他们做出应对,侯三,朱大鹏,李黑水,江植,长孙一等人,在打破明兽领的防护罩后,就立刻冲入了明兽领,向他们杀了过来。

    “好一个河蟹领,你们当真以为打破我的领地防护大阵,就可以拿下我的明兽领吗?”

    轰!

    穆原身上的黑袍无风自动,他轰的一声燃烧了信仰之力,将自己的修为临时拔高了一截。

    修炼者越到后期,就越难越级挑战。

    他是五阶后期修炼者。

    五阶后期修炼者,在燃烧信仰之力后,大多都能够发挥出半步六阶修炼者的实力。

    不过穆原只能够发挥出弱半步六阶的实力。

    只有五阶巅峰修炼者,在燃烧信仰之力后,才能发挥出相当于强半步六阶的实力。

    但是弱半步六阶,深蓝海域这一片海域,自保却足够了。

    目光远远落在大河蟹,还有迅速向自己杀来的侯三,朱大鹏,和李黑水等人,穆原手一抬,身后原本空空如也的大片区域,突然于夜色下,浮现出来了一尊数百米高的古怪虚影。

    那虚影平时似是生活在阴影中,只有在穆原召唤时,才会出现。

    它长得狰狞无比,浑身上下,除了四个蹄子,只是在额头处,长着一条和人手相仿的巨大手臂。

    伴着穆原的手一抬,那庞然大物的的手臂,也从穆原身后,蓦然将手掌张开,轰的一声探出,向侯三等人抓了去。

    这庞然大物,正是他用特殊手段收服的,名叫明兽的一尊诞生于阴影世界的恐怖怪物。

    呼!

    狂风呼啸中,穆原下颌微抬。

    想要看看侯三等只有五阶修为的修炼者,怎么应对自己的这一击。

    又或者那只巨大的河蟹,是否真的拥有和他一样的实力。

    能不能够接下他的这一击。

    轰!

    突然,就在他这么想着时,他身后原本受他掌控的庞大阴影探出的手臂,却蓦然一转,径直向他本人抓了过来。

    怎么会?

    穆原脸色瞬间剧变。

    无论如何也想不出怎么会出现这样的变故。

    他眉心凝在一起,赫然转头,开始催动灵魂之力,打算强行控制明兽的巨大手臂。

    只是当他将自己的灵魂之力,勾连到这头自己收服了许久的明兽时,他却忽然发现自己契约的这头明兽的灵魂中,竟然出现了一道隐藏极深的灵魂之力。

    正是在这道灵魂之力的影响下,明兽的攻击方向,才会发生偏移。

    是谁?

    穆原心中大惊。

    不过他虽然非妖魔术士,但是也通过特殊办法,和明兽之间拥有极深的联系。

    只是须臾,它就重新和明兽的灵魂,建立了联系,将那道隐于明兽灵魂深处的另一道灵魂之力,从明兽的灵魂海中驱逐了出去。

    咻!

    然而就在他刚刚完成这些之时,他却脸色陡然一变,突然见到一道身影,竟然在一闪之后,从明兽的巨大手臂中钻出,落在他身前。

    当着他的面,抬起一只抓着匕首的手,噗的一声,将匕首在他愕然中,送进了他的胸膛。

    出手的,正是黄林!

第366 我把自己脑袋都割下来了,你问尼玛啊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