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2 面对白虎大公(1/2)
作者:超级大胖
    “喵呜!”

    在大河蟹出手之时,肥猫也再一次动了。

    它刚刚对那头白虎出手,居然被其挣脱了出去,实在让它没有面子。

    此时它看到大河蟹出手,急忙又叫了一声。

    天空当中,那头白虎哪怕有所准备,在肥猫这一次的叫声中,也还是虎魄一颤,心神微微恍惚。

    而就在这时,大河蟹无比巨大的钳子,轰的一声,就到了它身下。

    白虎从恍惚中清醒过来,看到这一幕,立刻双目血红,就要施展秘术,从河蟹下的钳子中逃脱出去。

    但是王朝蒙天武飘云和长孙一四人的攻击,也在同一时间轰击了过来。

    不得已之下,它只能施展护体秘术,选择硬抗。

    轰!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

    遭到大河蟹和王朝等人联手一击,这头八阶后期的白虎,终于没能抗住。

    于虚空中几个翻滚,最后被大河蟹,一钳子夹了起来。

    “小猫猫,赶紧叫蟹哥。”

    大河蟹将白虎夹到了肥猫身前,却不松开钳子。

    “喵呜!”

    肥猫嘴一张,里面漩涡大涨,顷刻就将这头山岳般巨大的白虎,吞进了自己的肚子里。

    大河蟹夹都没夹住。

    被朱大鹏李黑水几人围攻的白春平看到这一幕,一双眼睛顿时通红无比。

    “我要你们死!”

    他咆哮一声,面对朱大鹏打来的一拳,不躲不闪,抬起右手,成虎爪之状,狠狠抓向了朱大鹏的胸口。

    只是他这一爪抓出去后,却见朱大鹏咧嘴一笑,同样不躲不闪,任凭他这一爪,抓在了自己胸口。

    砰!

    一声闷响。

    朱大鹏的防御极强,但是白春平的这一击也不弱,所以一爪之后,朱大鹏的胸口立刻出现了一个血窟窿。

    白春平脸上露出狰狞喜意,继续用力,将手向那血窟窿中伸去。

    他知道自己这一次是死定了。

    现在就是白虎大公赶来,也需要一定时间。

    所以他已经心存死志。

    想要在死之前,拉一个陪葬的。

    天魔解体!

    但是面对白春平的攻击,朱大鹏却嘴又是一咧,继续向白春平欺进,随之施展秘术,两只大手,同时抓住了白春平的肩膀,猛的一扯,将白春平的两条臂膀,硬生生扯了下来。

    在血光爆射中,江植带着一团黑光,速度极快的逼近,砰的一脚踢在白春平身上,将白春平踢在了河蟹岛上。

    白衣白发的阵千三出现,手中掐诀,一掌烙印在白春平的额头上,将白春平的力量本源封印了起来。

    这时白春平已经彻底绝望。

    但是在被俘之后,他却没有理会他身前的阵千三,而是像高空中的朱大鹏看了去,想要看看,朱大鹏有没有被自己杀死。

    只是这一看,他却看到随着朱大鹏伸手在自己胸口一抹,其胸口的伤势,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如初,就像是刚刚朱大鹏,根本没有受伤一样。

    这怎么可能?

    白春平只感觉眼前一黑。

第442 面对白虎大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