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八十二章 他们跑了(1/2)
作者:八十分妈妈
    这句话听得陶茗心脏一抽,是啊,南木在这个世上,已经没有亲人了。

    她转头看着南木:“从此以后,我们就是你的亲人。”

    软软期盼地看着陶茗:“那他能不能叫你妈妈?”

    南木慌了,连连摆手:“这不行,我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魔族...”陶茗一把将他拽过来:“我在外面早就跟别人说,你是我的干儿子,怎么着,我给你当干妈很丢脸?”

    苏南星也附和道:“别人都说你是我的私生子,干脆你就把我叫爸爸算了,免得让我白担一个虚名。”

    南木一边瞄着糯糯,一边拒绝:“不行不行。”

    陶茗看在眼里,拉着他走到另一边,贴着他的耳朵问道:“你该不会想娶糯糯吧?”

    南木的脸蛋瞬间红了起来:“没...我...我不敢想。”

    陶茗在心里叹了口气,造孽啊,这都是什么孽缘啊?

    糯糯和南木,一个是上古神兽,一个身怀永暗界的魔火,这两人根本不可能在一起啊。

    南木见陶茗神情怪异,心中已经凉了一半:“婶婶,我知道我出身低微...”

    陶茗就不爱听这种话:“谁比谁能高贵到哪里去?以后的事情谁也说不准,更何况糯糯的人生也不是我说了算的,到底会怎么样,还得看你自己。”

    尽管陶茗这话,说了跟没说一样,南木却如同打了鸡血:“婶婶,我听懂了,我会好好努力的。”

    陶茗不想再继续说未来的事,她连自己的未来都把不准呢。

    “我和南星是真心想认你这个儿子,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南木眼睛不由自主地往糯糯那边看去,糯糯气呼呼地喊道:“看我干什么?你想娶我?行啊,打得过我再说。”

    南木羞的转身就跑,苏南星赶紧追过去。

    陶茗无奈地走到糯糯身边:“凶巴巴的可不行啊。”

    “妈妈,你平时不就这样对爸爸的吗?”

    陶茗噎住了,缓了缓回道:“我和爸爸,那叫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两厢情愿。你这个叫恐吓。”

    软软伸手摸了摸陶茗的额头:“妈妈,你生病了?糯糯还是个小孩子,不能结婚的。”

    陶茗看着糯糯:“在你们白虎界,你算小孩子吗?”

    糯糯撅起嘴:“我还是个宝宝。”

    行吧,宝宝就宝宝吧。

    陶茗摇了摇头:“唉,女人啊,不管年纪大小,都是口是心非的主。”

    软软一脸茫然:“口是心非是什么意思?”

    “不懂就去多看书,妈妈去做饭了。”

    苏南星很轻松就追上了南木,带着他来到一间屋子,关好门问道:“你真的想娶糯糯?”

    “我知道自己是痴心妄想...”

    苏南星打断他:“男人,就该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梦想,我倒是挺支持你的。”

    “叔叔,你不觉得我配不上糯糯吗?”

    苏南星抛出了一个巨大的诱饵:“如果你当了西方大帝呢?”

    ......

    陶茗和苏南星站在控制台前,商量出去之后该怎么办。

    本来陶茗早就想出去了,无奈软软突然变得极其粘人,时时刻刻都想挂在她身上,还总是问她会不会死。

    陶茗思前想后,决定还是说真话:“妈妈当然会死的,不过那是很久以后的事情。”

    “我不要你死!”
五百八十二章 他们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