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九十一章 破败村落(1/2)
作者:八十分妈妈
    陶茗此时此刻头脑还有些混乱,完全没有想好该去哪个反向,也不知道怎么去。

    苏南星见状心里有了主意:“漫无目的去找,效率极低。不如听我的,根据我得到的消息,先确定大致方向,直接过去看看。”

    陶茗瞟了他一眼:“你直说根据你的记忆就行,还得到的消息,你当我傻?”

    苏南星咳嗽一声:“我记得中部有一片连绵的山脉,不如我们去那里挑一个山青水秀的地方,怎么样?”

    陶茗刻意淡化了自己的真实想法,故作轻松地回道:“随便,反正就是来玩儿的,在哪儿玩都一样。”

    苏南星有些疑惑,这明显不是陶茗的风格。

    她既然想要打破这里的阶级壁垒,按照她的性格,应该会认真对待,怎么可能抱着来玩儿的心态?

    不对不对,她铁定有别的心思。

    苏南星想了想,试探地问道:“老婆,时间过于久远,这里的地形地貌肯定也发生了变化,中间那一片搞不好都变成湖泊了。”

    “变成湖泊不是更好吗?里面说不定有水里羊,就不用来回乱跑了。”

    见陶茗真的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苏南星的疑心更重了,看来得早一点儿行动起来,把一切对自己不利的东西,全都收拾干净。

    “我在前,你在后,我们出发吧。”

    陶茗化作红光飞在苏南星身后,和他保持着适当的距离,分出一部分精力来观察这里的情况。

    大概向前飞了一刻钟左右,陶茗终于看到了第一片种植了农作物的田地。

    和她想象中整齐的田地不同,这里的田地东一块西一块,中间有很多地方都荒着不说,田地上种的东西也是乱七八糟的。

    如果不是她视力好看见有人在劳作,压根分不出来哪些是杂草,哪些是农作物。

    落地化作人形,陶茗换了一套看起来简朴一些的衣服,抬腿往田地走去。

    她必须要当面问一问,这里的人种植水平就这么差劲?

    先不说灌溉施肥的问题,能不能把植物给弄整齐一些?

    苏南星一直在前面带路,飞着飞着感觉陶茗不见了,又拐回来找她。

    见她换了一套衣服往田地里走,迅速拦在她面前:“你准备干什么?”

    “我实在是憋不住啊,你看这地开的,乱七八糟,上面种的东西也乱七八糟。”

    “我们换个地方说,好吗?”

    陶茗不解其意,伸出手指着那边的人:“为什么要跟你说?我是打算去问问那个人。”

    苏南星感知到那人直起腰了,当即拉着陶茗蹲下身子,周围的荒草把他俩遮挡的严严实实:“老婆,你根本听不懂他们说的话,去了也白去。”

    陶茗确实忘了这一茬。

    “你可以帮我翻译呀。”

    苏南星压低声音再次说道:“听话好吗?我们换个地方说。”

    陶茗见他神情严肃,也不好再坚持,点了点头。

    “跟着我。”

    陶茗化作红光跟在他身后,重新上路。
五百九十一章 破败村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