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章 死战(1/2)
作者:梦入神机
    1119章  死战

    楼拜月等接近百人的无不朽高手开始了真正的磨炼,这是生死之战,周钦一个人催动了无与伦比的力量,几乎是可以毁天灭地。

    不过,现在这些人聚集起来,组成了大阵,大阵之中,凝聚出来两只眼睛。

    这两只眼睛死死阻挡住周钦的攻击,然后对周钦进行反击,这眼睛叫做非有无之眼,此眼睛之中蕴含无上真谛,居然有融化周钦身躯的意境在其中。

    不过周钦怒了,铁拳连环,气吞万物,碾压乾坤,镇压造化,他脚步行走,每一步都要使得世界重生毁灭亿万次,论拳法,没有人比他更加威猛,他的力量也是世界上几乎是最强最大的。

    轰隆!

    天地之间,无数的生灵似乎是在他的铁拳之中呜咽,臣服,作为奴隶,甘愿当做顺民。

    此拳之道,通天彻地。

    “果然厉害。”福寿神这个时候,全身都似乎要被粉碎,他也是无不朽境界的高手,在当年无尽大陆之中就获得了福禄寿三神位,可谓是三全之神,积蓄雄浑,早早的在人间界修成了天道境界,十万年时间之中,最早就晋升到达了无不朽的境界,可面对周钦的铁拳,还是觉得就算是不击中自己,拳意也可以把自己彻底粉碎,毫无半点还手的力量。

    他可是无不朽的境界,如果单对单,和周钦比起来,几乎是豆腐渣似的脆弱,一口气就可以吹死。

    到达现在为止,他总算是感受到达了周钦的强大,从周钦的身上,其实他看到了一些古尘沙的影子,也是那么霸绝天地,所向无敌,举世无双,世间无对手。

    但他心中也燃烧起来了熊熊火焰,觉得酣畅淋漓,唯有一战。

    嗡........

    福寿神身上出现了许多的火焰,这些火焰巴掌大小,好像一个个的如意,随着人的心意而动,能够变化无穷。

    他的这股力量,是自己参悟出来的,直接就融入了大阵之中。

    轰隆!

    整个多元宇宙中的众生,都似乎感受到了自己的福气,寿命,禄位都震动了一下。这是福寿神的意境。

    楼拜月,诸葛牙,闻洪等人也都严阵以待,尤其是楼拜月面对周钦的滚滚铁拳,突然长啸:“头颅!”

    顿时,在那大阵之中的双眼开始变化,居然凝结出来了血肉,一个骷髅头然后长出来了头发,随后就出现了皮囊,最后化为了一个完整的脑袋,这个脑袋,长得像任何一个人,但又和任何一个人都不像,总而言之,无论是谁,看到了这个头颅,都会第一时间想到,这个头颅和自己怎么这么像。但看就了,又觉得这个头颅和自己一点都不像,但再看之间,又发现和自己像。

    也就是说,众生看见这头颅,都会在像于不像之间循环,不可自拔。

    这就是非有无之颅。

    开始是非有无之眼,第一只。接下来,就变成了两只,两只聚集在一起,成了双眼,然后双眼变化,成为了头颅。

    这头颅一诞生出来,立刻截然不同,无穷无尽的威严从头颅之中诞生出来,头颅张开嘴巴,吐出来了一个字。

    “退!”

    言出法随。

    在这个“退”字之下,周钦的铁拳立刻粉碎,然后身躯后退了很多步这才站稳。

    “困!”

    头颅再次说出来了一个字,四面八方汇聚成了一张网络,把周钦困在其中。

    “周钦啊周钦,任凭你神功盖世,可还是吃了亏吧,我早就告诉你,这群蝼蚁看似来弱小,实际上倒是也有一些手段,毕竟是那古尘沙身边的人,看来,只有我帮助你一把了。”这个时候,在旁边观看的洪义发出来了笑声。

    “不用你的帮忙。”周钦怒道:“看我来灭杀这群蝼蚁。”

    他双手再次抬起,用力撕裂,全身之上多了一件战甲,这战甲做混沌颜色,上面不知道有多少的世界和宝物的影子浮现,本来他是一身青色衣服的少年,平时行走显得十分儒雅,文质彬彬,可现在穿上了这战甲之后,气势陡然变化,化为了绝世战神,随时随地都可以撕裂乾坤万古。

    “钟来!”

    突然之间,在周钦的手掌之上,出现了一座巨大的铜钟,这铜钟之中有轻微的声音出现,每一下的敲击声音,楼拜月等人布置的大阵都松动了一下。

    “破!”

    周钦猛烈一摇晃那巨大的钟。

    这钟爆发出来的音波,立刻就把四周的封印震碎,然后他整个人如老鹰似的,凌空下击,到达了大阵中央,用铜钟狠狠的击打那头颅。

    他知道,只要破掉了这头颅,就基本上可以破掉整个大阵,大阵一破,什么楼拜月,闻洪,诸葛牙,武圣这些人都是土鸡瓦狗,他可以虎入羊群一般,全部厮杀,吞噬完毕。

    噗!

    这个时候,楼拜月等人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几乎是所有的人都一口鲜血喷射出来,这鲜血其实不是真正的鲜血,是他们的元气被损害,脱离了思维的束缚,直接震了出来,如果普通人得到了他们的血液,立刻就可以一步登天,当然他们的血液,别说是普通人,哪怕是一个宇宙都受不了,小的宇宙会直接爆炸,大的宇宙获得了之后,才可以慢慢消化,化为巨型宇宙。
1119章 死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