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七十一章 意外(1/2)
作者:风三十五
    三日之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余援军等人开着车,离开这座古城。

    巴格达现在还未被战火摧毁,还算是一座繁华城市,虽然伊拉克经济开始飞速的倒退,但是字啊巴格达能够感受到这座城市曾经的繁华。

    “从这里到科威特市,还有一段路,哎,我最讨厌开车了,鬼知道会出现什么事情!”德鲁一边开着车,一边抱怨着,六个人开着两辆车,德鲁胖子还有余援军一,光头还有强尼和塔姆在第一辆作为头车。

    昨天来到巴格达,准备一些简单的武器和车辆之后,修整了一夜,再重新上路,这一次任务难度系数有点高,所有人不得不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就连一直整天没心没肺的胖子也难得变得严肃起来。

    “检查!”

    车辆还未出城,路过出城岗哨的时候,就直接被拦了下来,没办法,白人开着车,在伊拉克实在是太显眼了,幸好之前余援军发现了问题,重新搞了一份身份证,不然估计自己这群人还未出城就可能完蛋。

    “你们是什么人?要去哪里?”

    车辆刚停下来,四名全副武装的伊拉克士兵就围了过来,枪口对着驾驶室,其中一名军官走到车窗前面,一脸严肃的询问。

    “我们是石油公司的雇员,现在要前往科威特查询科威特几处油田的石油产量,这是我们的护照还有公司的证明,这是你们外交部门给我们的通行证!”

    德鲁早有准备,将文件和身份送给了军官,这名伊拉克军官接过护照看了看,挨个人对了一下,确定是本人之后,又拿出了工作证对比了一下,最后将通行证拿出来看了看。

    “你们等一下,我需要打电话确认一下!”

    “最好不过!”

    没有任何的慌张,这些证件都是经过检验的,之前也遇到过检查,也有打电话询问过,没有任何问题,花钱办来的东西,只要钱足够了,假的东西也能够成真。

    几分钟之后,军官从岗亭之中走了出来:“你们好,身份已经确认了没有问题,你们要去科威特的话,最好小心一点,我们听说科威特附近现在有游击队出没!”

    “放心好了,我们带了武器,不会有问题的,如果遇到游击队,我们直接干掉他们就可以!”

    “祝你们好运!”

    伊拉克人很排外,但是对于可以给予他们帮助的人,还是非常友好的,至少余援军等人现在的身份,是帮助他们的。

    “谢谢你的祝福!”德鲁说完之后,就要开车离开,而这个时候,光头突然的捂住了自己的肚子,一脸的痛苦,德鲁看见之后立刻将手刹再一次的拉起来:“你怎么了?”

    “不知道,我肚子突然的绞痛!”

    余援军和德鲁立刻下车,将光头从车上扶下来,开始检查,余援军在他身上摸了一会之后,碰了碰光头左下腹位置:“是这里疼吗?”

    “是的,就是这里,幸运儿,你别碰我这里!”光头是一个硬汉,被枪打,都不会喊痛,现在额头上却有黄豆大小的汗珠,可以看出来,现在这个家伙忍受着多大的痛苦。

    “应该是急性阑尾炎,需要立刻送到医院看一看!”

    “阑尾炎?你确定不是拉肚子吗?”光头一把抓着余援军,任务都要开始了,自己居然要去做手术,虽然是不大的小手术,但是依旧需要住院对于光头来说有些不能够接受。

    “先去医院,你安心的治病,科威特勘探任务交给我们就可以了!”德鲁说完之后,对着身旁的军官:“长官,看样子这一次我们有些不顺利,我的朋友现在需要住院,但是科威特那边催的很急,你们可以将我的同事送到医院吗?”

    军官点了点头:“没问题,不过这个治疗的费用?”

    德鲁直接拿出了三千美金递了过去:“我想两千美金足够手术和住院了,这一千美金是给长官们的辛苦费!”

    伊拉克军官立刻笑眯眯的接过了钱,点了点头:“当然,你们是我们的朋友,帮助你们也是帮助我们,你们去科威特好好的找一找,那群该死的家伙一直压低油价,我想他们一定有很多的石油!”
等七十一章 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