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号的上架感言(1/1)
作者:冰化晨
    时光匆匆,发书也近两个月,字数已经有34万多了,所以也走到了上架销售的一步。

    小晨作为一位新人,所以尽管第一本书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没有得到全站强推的机会。但是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我已经很满足了。

    一路走来,我要感谢我的责编烈手大大、签约编辑柿子大大、咱们九组的老大太山大大,以及起点。是你们给了我的书一个展示平台,让我可以讲述心中的故事,完成我的梦想。

    通过这个平台,小晨也认识了许多作者好友。比如小苏、牧天神棍、三千愿、素衣浅蝶、空里流霜、兰琪等。还有一些我就不一一列出了来了,还请你们不要见怪哈!

    写书不易,这其中的滋味只有我们自己才能体会。所以我们这些写手能够有共同的话题,能够给对方加油勉励,使得彼此能够坚持下去。

    最后最关键的、也是最重要的,当然得感谢各位读者大大了。一本书最重要的当然是读者了,若是离开了读者,一本书也就失去了它的意义。故我要感谢本书的各位读者,是你们给了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这其中的叶子锐、默默丹丹两位是我的老同学,他们是从发书开始就一直支持我的,这让小晨非常感动。

    当然了,不管是从一开始就支持小晨的好友和同学,还是看到书支持我的读者大大,我都是非常感谢你们的。特别是最近几天才来的万年书痴,他特别为本书建立了书群,小晨很是感动。有兴趣的亲们可以加入进来一起玩玩,群号就在书评区置顶帖里。

    还有最近一段时间,貌似多了几位出手大方的亲,这让小晨有点受宠若惊。其实那天晚上刷新后,看到福州啊新打赏了15888起点币,小晨心里是非常激动的。不是因为小晨可以分到一点钱,而是这让我有了一种,我的作品得到认可的心情。

    昨晚的占y、花花惜人、稻草人、nuts等书友的慷慨出手也是一样,这让我有了一种被认可的感觉,让我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好了,已经说了很多了,该说的都已经说完了,所以这份上架感言也到了结束的时候了。本书上架的时间是2月5号中午12点,届时还请各位好友以及各位读者大大多多支持,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