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结束,简单聊聊(1/1)
作者:老鹰吃小鸡
    19号才上架,到现在12天,更新了收费章节33万字,还算可以,毕竟两个周末只有一更,看来老鹰还是宝刀未老。

    只是好像有点可惜……没能出月票……没关系了,下个月必出,还有希望人人出几张也不一定。

    首订不低,但是活动加成的厉害,达到了5万5,有点虚,实际上没那么高,到今天均订也才3万,还可以,比万族时期好像要高一点,10天三万均订也行了,何况只是开头,老鹰一般百万字为开篇,百万后才会进入主题……这本可能百万之后才会进入主题,反正不着急。

    12天,月票总榜第二,畅销今天拿下了第一……嗯,希望明天也还是我,虽然三万均订打人家十万均订有点难,但是……怕啥啊,干啊!

    成绩不多说了,说说剧情,这本书的确和高武有一些联动,但是,没看过的不要紧,不影响大家阅读,就当正常的新书来看,新书中存在一些古文明时期的不知名强者,代入进去无难度,所以不用过分在意这些。

    具体的不多说了,反正大家没必要太过纠结这个,这是无数年后的世界,当一个新世界看就行。

    为何非要写这个,写大家口中的高武后传?

    不是后传!

    只是,这本写完,老鹰不太想写玄幻高武了,可能也算是一个完善吧。

    说实话,三本书写一个题材……有点……难受了!

    老鹰其实是都市作家,然后写半都市高武,然后写一点点都市的万族,然后直接转战玄幻,算是转型极其成功的作家了,三本书,每本都火了,哪怕星门,其实也算火了。

    可连续三本……写的真疲惫。

    这一本开始的时候,不太想写联动,后来……你们懂的,一时半会的,不知道该写啥好了,所以稍微改动了一下,决定写成现在这样的类型。

    反正,星门写完了之后,老鹰就算再写,也许应该大概不会再写这种题材了,或者下下一本会考虑,但是中间肯定要换一下,扛不住了,天天热血,热的老鹰都有些爆炸了。

    简单说说这个问题,大家不用太在意,反正我写的快,说不定下本扑街了,我又跑回来写这个了,哈哈哈!

    不说以后的事,单纯说说星门吧。

    下个月,9月份,才是星门正式上架的完整月,这个月时间太少了,所以咱们只拿了第三,说实话,第三很不错了,但是……不太痛快。

    下个月,也就是两小时后,大家多给点票,月初落后没关系,保底月票投一下,月末咱们都有票,干干干,反正管他最后是不是第一,冲着第一打就对了,就算没拿下第一,也给第一一点压力……让他们知道,俺老鹰回来了!

    就喜欢干这种事,让人家紧张一下,时不时地戳一下他们的屁股,让他们有点压力,有点动力,哈哈哈!

    另外,再次感谢这个月大家的支持,太猛了,打赏的大佬们猛,订阅的大佬们猛,投票的大佬们也猛,都是牛人,祝你们天天猛下去!

    加油,努力,明天再干,干不死自己,就干死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