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结束,快看过来(1/1)
作者:老鹰吃小鸡
    10月眨眼间就结束了,唏嘘啊,请假了两天,居然还更新了快八0万字,老鹰啊老鹰,你怎么这么勤奋呢!

    再一看,居然都240多万字了,我这是新书啊,刚发书100天出头呢,老鹰我也太帅了!

    好了,夸自己两句,谈正事。

    老规矩,本月均订涨幅不咋样,四万五左右的均订,还是很悲伤的,以为能接近五万的,不过一想我才上架两个月,勉强吧,感谢大家订阅支持,订阅是关键,这好几万全订的书友,简直就是十多亿中国人中的大帅比,大美女啊(有女读者,我坚信!)

    月票目前第一,完全没想到,月初差了五六万月票吧,没想到单倍追上去了,意外无比,当然,主要还是大家给力,老鹰长得帅,距离本月结束一小时,结果到底第几不重要,冲锋的过程很爽,还是帅!

    另外本月打赏的大佬也不少,感谢还是要感谢的,但是还是再说一次,不用给我大额打赏,一两块钱,打赏一些角色,老鹰还是乐意接受的,多了没必要,反正我不加更,打赏多了,每次压力很大,订阅就行,吃订阅才能显得我更帅,我靠大家一起来包养,舒服!

    另外就是11月要到了,提前预定一下1小时后的3张月票,下个月没有双倍,大家过了12点直接投吧,给我月初上上第一啊,月末其实没啥用,第一的荣耀拿了十多次了(装的帅不帅),其实月初上第一,才能当推荐位用,可以涨均订,很爽的,可惜……每次月初都被人按在地下摩擦,太悲伤了!

    不管如何,再次感谢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大叔大婶,大爷大妈们鼎力支持!

    从财源到今天,写书五年半了,能一直红到今天,还是很难得的,我一直说,能红一本是运气,两本是好运气,三本就是书友们大富大贵,喜欢上我了,谢谢你们的喜欢,毕竟我很帅,不许反驳!

    11月,冲锋!

    咱还是老话,不管他月底是不是第一,没关系,谁拿第一,我都要戳你屁屁,卷起来,干干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