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调整(1/1)
作者:老鹰吃小鸡
    从上个月底节奏就出了点问题,一直急着赶更新,没法调整,越写越乱,几个副本都开早了,天星镇遗迹开早了,九司原本也不是这么安排的,一下子节奏全乱了,老鹰也是写长篇的老手了,居然没能把控住节奏问题,不得不说很遗憾,对不住诸位。

    作为三部曲中间承上启下的一本,老鹰对星门还是很期待的,结果写的不如人意,好伤心,所以接下来一个星期,我要调整一下节奏了,银月副本不能再崩盘了,不然就麻烦了。

    明天开始,每天两更,下午五点左右,晚上十点左右,维持一个星期左右,恢复三更我会说的,上午休息一下,也能不那么赶,每天早上急着赶稿子,太忙了,忙中出错,月初就写的我整个人不好了,有时候作者知道出岔子了,硬着头皮往下写,没办法,更新压力太大,我尽量一星期内调整过来。

    感谢大家理解支持,抱歉,希望星门不会留下太多遗憾,太多的想法想塞进去了,反而越写越难,老鹰会加油的,明天开始,重新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