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总结一下(1/1)
作者:老鹰吃小鸡
    2月节日太多了,又是过年又是正月里跑亲戚啥的,太忙了,不过就算这么忙,我好歹更新了5八万字,2月才2八天,日均超过两万了啊,居然一直被人骂更新的少,写的慢……你们太不是人了,哭唧唧!

    哎,真可怜,日均两万啊,从财源到今天,六年了,还能一直如此勇猛无敌,除了我老鹰,也没别人了,这么猛的男人,你们居然还嫌弃少,呸呸呸!

    吹牛的话不说了,星门最近剧情写的有些平淡,其实也算是一次新尝试,新调整吧,精疲力尽之下,写不出太大的激情,所以想写的四平八稳一点,可能真的年纪大了,少了以前写文时候的那种热血澎湃了,写星门,其实写的有些神叨叨的,连我自己都有些神叨叨的了,老写手的通病吧,激情消退,最近其实也在尝试调动自己的激情。

    文字的起伏,其实代表了创作者的心情起伏,前几年,一直都保持一种巅峰的热情,星门写的稍微有些平缓,可能和娶妻生子之后,生活稳定有关了,所以我考虑了一下,要不要过几天一个人离家出走,独自流浪一下,体会一下单身狗的生活,也许我就激情起来了。

    以上都是开个玩笑,大家不要当真,不要在群里艾特我媳妇。

    玩笑归玩笑,星门太平稳了,其实我也有些按耐不住了,三月份,尽量调动起单身狗的热血出来,尽量来几次高潮迭起……不确定能不能写到预期效果,预期中,三月份肯定是有大剧情的。

    很久没写月末总结了,群里有大佬说要看,写一下,写都写了,等会12点之后,凌晨1点之前,一个小时是双倍月票,大家保底月票可不要忘记了啊。

    另外,星门其实写的真不慢,开书7个多月呢,220天,接近500万字了,说我怠慢的,过分了啊,最多只能说剧情起伏不够,说写的少的,拉下去打死!

    嗯,就这么多了,明天就是新的开始了,3月来了,调动一下情绪,干干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