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清雨闲风
    接到编辑通知,明天中午上架,又到了这种时候了,其实我心中大概已经能猜到会在明天上架。

    想说很多,但是又发现其实没有什么可说的。

    本书十月七号发布,十二月十四号上架,历经了两个多月,字数也快有三十八,经历了很多,想要感谢的人也很多。

    写出以来第一个舵主,第一个护法,第一...这些是我写书这么长时间以来,只有女帝做到了。

    上架,也算是一本书渡劫的时候了,靠我一个人肯定是不行的,还要靠所有的书友一起支持。

    按照我原本的计划,上架是准备直接爆发二十更的,但最近的状态实在是差的可怕,再加上工作上的事情,期间的确有过很多次都想要放弃,专心的工作,一个人的精力有限,在工作的同时每天回来在继续码字,很少有属于自己空余的时间。

    失眠已经成家常便饭了,经常三四点都还没有睡着,早上六点多就要起来上班了,长时间的睡眠不足,真的让人看上去挺憔悴的,经常有人问我是不是病了,有病就要早点去医院检查一下。

    我也不是在卖惨,说的是事实,其他的废话也不多说,明天中午十二点保底五更,尽量十更,还请各位书友能够支持一下,让我能有信心坚持下去,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