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七章 护体神龙(1/2)
作者:道天神痕.CS
    最终,布罗林在观察自身的半生神龙和分身的战斗中发现,这化龙秘境所诞生的神龙,防御力的确是强大的惊人,甚至于比他本体的防御还要可怕的多!

    “同层次的攻击,可以削弱到万分之一的地步,若是对手比我高一个层次,那么,效果就会降低,只能达到千分之一的地步了!”

    也就是说,现在的布罗林,境界乃是界主层次,任何界主级世界之力的攻击,都将会被削弱到万分之一,而不朽神力攻击会被削弱到千分之一,至于尊者级神力攻击只能削弱到百分之一。

    若是此刻有一位宇宙之主对布罗林出手,轰击出的神力层次达到了宇宙之主的级别,那么,金色的护体神龙,仅仅能够将攻击强度削弱到十分之一的地步了。

    “这样算下来,若是宇宙最强者出手,恐怕就超出了防御上限,无法削弱了!”布罗林心中暗道。

    虽然看起来这神龙的防御效果似乎不怎么样,比起劫甲的十万倍削弱要弱的多,但是必须意识到的一点是,这金色神龙的防御上限,实际上却是存在成长空间的,这就非常可怕了!

    劫甲那样的至宝战甲,虽然防御效果看起来更强,但是他们具有局限性。一旦面对七阶以上的攻击,防御效果就会立即大幅削弱。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些至宝战甲,没有成长的空间,如原著中,一旦罗峰突破到了真神之后,劫甲几乎就没什么作用了。

    但是布罗林的护体神龙却是可以伴随他不断的成长,若是将来布罗林成为了浑源领主,那么,面对同层次的领主级强者的攻击,护体神龙同样可以将敌方的攻击削弱到万分之一,这何等的可怕?

    “最重要的是,我这护体神龙的防御效果,是可以和战甲相叠加的!”布罗林双眸中光芒璀璨。

    若是他成为了宇宙之主后,再得到劫甲,一旦穿上,面对任何七阶以下的攻击,他都可以在劫甲的十万倍削弱基础下,继续削弱一万倍!

    那是什么概念?

    也就是说,宇宙之主层次的布罗林,面对任何宇宙之主的攻击,都能够将对方的力量削弱到十亿分之一!

    这几乎就没有伤害了,也就是说,有了这护体神龙,布罗林再去弄一件至宝战甲,即便他仅仅只有尊者级修为,恐怕也足以无视任何宇宙之主的攻击了!

    “这遮天修炼体系,不愧是荒天帝所开创,强化之后的确是强大的不可思议!”布罗林心中暗道。

    “可惜,仙台秘境没有现成的完美修炼秘法。”布罗林有些遗憾,若是现在能够将浑源级仙台秘境激发,他的战力,绝对还会再度飙升。

    “一百年的时间估计快到了,遮天世界距离成仙路开启也快了,到时候,长生天尊他们失败死心之后,我便现身,将他们招揽,重建天庭!”

    “到时候,就让这些个至尊一起合力,给我创造出一种完美的仙台秘境修炼法!”

    验证了化龙秘境所带来的强大效果之后,布罗林很是满意。

    他开始着手进行下一步的重要计划了,那便是开启界主级的冒险世界!

    “九幽分身继续留在斗气大陆修炼,争取早日突破到不朽层次,我的人类本尊,先留在地球,陪着奇妮娅!”

    他此刻已经是界主层次了,距离成为不朽更近了一步。但是他的孩子,目前还是只有一个,也就是他的长子,仙。

一百八十七章 护体神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