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⑨章:夜观花火(1/2)
作者:咸鱼强
    晚上八点,拉上画馆的卷帘门,一天的营业就算是结束了。

    头一天营业能赚到2600两已经远远超过自己的预期,这差不多是两个跑腿打杂类D级任务奖励的金额。

    回到日向家的时候正好碰到日向日足,东星只能打了个招呼。

    “回来了?”日足的声音总是带着一股冷淡的感觉:“经营顺利吗?”

    “还算比较顺利,总之有盈利。”面对日足突如其来的询问,东星有些摸不着头脑。

    日向日足点点头:“嗯...能自食其力很好。”

    说完就不再多言语,走向宗家一假用餐的屋子。那里灯还亮堂着,估计是一家人都等着日足回来吃饭吧...

    有点儿羡慕呢。说起来日向日足也算人生赢家了,妻女双全,除了死了弟弟之外在这个残酷的忍者世界其实是很幸福的吧,尤其是不论雏田还是花火都是很好的孩子。

    还有点小羡慕呢...

    娶个漂亮的妻子,生个可爱的女儿什么的。

    东星甩甩头赶走这些奇怪的想法。日向家的餐桌在现在这个时间点绝对不是什么温馨的地方,而且他是不可能坐到那张桌子上去的。

    一方面是因为东星和这一家子其实都不熟,还有就是东星在日向家的地位。

    理论上说,日向日足现在是东星的监护人,有义务抚养空条东星到成年。但是实际上不管是日足还是东星都清楚,这是屁话。当然了,如果东星真的需要的话,日向家是会提供这样的帮助的,但问题在于空条东星根本不需要这种资助,就算是以一个下忍的身份做D级的任务东星也完全可以养活自己。

    这就导致了东星现在在日向家就像是个透明人。其实也不是日向家的族人很高傲不愿意与外人相处什么的,而是的确不熟,更没有主动熟悉的必要。何况东星来的几天,天天一大早出门,晚上八点多才回来,一回来就窝在自己的房间里也不搞事,就更没什么机会接触了。

    日向日足真的可以说非常佛系了。东星猜到日足主动提出让自己寄宿是为了靠近火影派系软站队一下,结果自己住进来之后一点儿动作没有。

    话说回来,日向家的二公主很努力啊,这个时间了还在练习柔拳吗?

    东星住的地方虽然属于这套宅子比较偏的房间,不过正好能看见院子里面。在日向族人的眼中,柔拳必须搭配白眼,所以根本不担心别人偷学。这大概也是自己能直接住到日向族地这么靠里的位置的原因吧。

    花火现在才多大?五岁?还是六岁?按照设定上说,这个时间的花火应该已经在某次比试中战胜了大她五岁的雏田了吧。这样努力的练习估计也是她能打败雏田的原因。

    左右闲的没事,东星干脆放弃了自己在房间里锻炼白金之星,悄悄溜到院子里。

    嗯,有棵很适合坐着休息的树啊...树上还有个人呢。

    全木叶知道东星的人都以为东星的侦查能力很弱,但是实际上,这种弱是针对查克拉的侦查而言。东星的视力在变成替身使者之后,已经差不多达到人类的极限了。

    虽然没有白金之星那种自由调整视距精确到仿佛显微镜的视力,但是借着昏暗的灯光看见树上藏着的一个人还是很容易的。

    笑着抬起手冲着树上的人挥了挥,在没有惊动花火的情况下,空条东星借着白金之星的助力一个小跳就跳到树上蹲着的哥们身边。不用白金之星当然也可以啦,只是想要这样不发出声音就很难了,一旦引起花火的警惕,小丫头一开眼就全暴露了,说不定身上还得安个偷窥小萝莉的变态这类的罪名。

    “你好啊,在这偷看日向花火是干嘛呢?难道你喜欢二小姐吗?”压低了声音,东星用带着笑意的语气这么问了一句,其实东星知道这大概是负责保护花火的忍者,不过东星没事爱皮一下说说骚话。

    日向深叶皱了皱眉头:“你来这里干什么?”

    “觉得你家二小姐好看啊,所以来偷看一下,不影响吧?”嗯,没错,你家二小姐是真的很好看,不过那是博人传的事情了,现在的小屁孩儿状态一般般。

    深叶实在闹不明白东星是什么意思,他在这里的原因有一大部分就是为了防着空条东星。现在人倒是真的出现了,做出来的事情却让人闹不明白。东星说的因为花火长得好看所以来偷看深叶想都不想就当做放屁处理了,日向家族的眼睛本来就不合一般人审美,况且说到长相,雏田小姐明显更胜一筹......嗯?我在想什么?
第1⑨章:夜观花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