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在澡堂遇到自来也和在汉江大桥遇到金泰妍的几率在小说里是一样的(1/2)
作者:咸鱼强
    紧张刺激而又沉重的中忍考试前两场及预赛终于落下帷幕,第三场还要过一段时间,等所有的宾客到齐,准备完全,该养伤的养好了才能继续进行。

    这一段难得的时间,该退场的带着残缺的身体,消沉的意志,同伴的尸体黯然退场。而最后出线的十人,则要在这段时间里加紧训练,调整状态,为了冲击中忍而努力。

    真是宝贵,不能浪费的时间啊...

    东星手指交错,画笔在指尖转了几个漂亮的圆圈,为了锻炼画技和对于自己双手的控制力,东星现在已经开始自己动手画画了。

    雏田还在养伤,佐助的咒印也需要花时间稳定下来。而空条东星准备趁着这段时间着手做一个大计划,那就是把木叶绘卷做成一个系列。将木叶的各个街道和场景细致的记录下来,这就是称为《木叶百态》的系列画作。这一系列画作都会使用卷轴作为载体,画的构图方式类似《清明上河图》画成长长的画卷。

    今天的绘画地点正是木叶的休闲街。

    与木叶茗茶街不同,茗茶街的氛围比较偏向餐饮一条街。除了少量的商品店之外,大部分都是餐饮行业的店面。

    木叶的休闲街则是商业步行街氛围比较浓厚的街道,这里更是木叶游玩和休闲的最佳去处,休闲街的尽头一个转弯就是风俗店的地盘,男人们喝酒的好去处。

    这条街同时也是东星洗澡的地方,当初刚来木叶的时候去的澡堂就在这条街上。出于对白眼的了解,东星一贯不在日向家洗澡,总觉得不安全,所以一直以来都是在休闲街。说起来,画馆其实开在这条街上更合适一些。不过画馆的店面是日向家提供的,日向家的一些产业基本都在茗茶街那边,所以也就这样一直没换地方了。

    站在一个相对较高的楼顶,架好了画架拿出工具,东星投入到绘画中。

    东星的身后还站着两个暗部围观。

    本来这两位是应该悄咪咪跟着的,不过后来这两位就放弃了。

    总是遇到这样的情况谁都会放弃的。

    比如说第一天跟踪,被拉去喝酒,还是和未成年人喝酒....

    最关键的是最后抱着收集一些情报的目的灌酒,没喝的过人家...

    之后早上去跟踪,打从日向家出来空条东星就直接打招呼。藏在树上被发现,墙根后面被发现,街边店面门口的木桶里被发现,用变身术跟着被发现......

    每次迎接他们的跟踪盯梢的都是空条东星的一张笑脸:“早上好,您吃了吗?我自个做的糖饼,又香又甜,尝尝吗?”

    或者是:“中午都没吃饭呢吧?一块儿吧,我请客。”

    你说这个人,对着个木桶笑着说请客你不尴尬吗?

    他们两个都严重怀疑这个空条东星是不是日向家的人,眼睛是因为隐性基因的问题所以有白眼的效果但看不出来。

    也是想瞎了心了,隐性基因是这个意思吗?

    总之,跟踪空条东星他们两个没法子,上头也没有换人的意思,干脆就这么保持心照不宣了。

    东星也不管这两个暗部怎么想的,反正三代给他的指示是这两位是走个流程,不要得罪起冲突就行了。想要处好关系还不容易吗,拿人手短吃人嘴短,伸手不打笑脸人,老祖宗的智慧,发扬起来运用运用就行了。

    “哎嘿,我差点忘记了有这茬。”东星在澡堂子的外墙边上发现了一件好玩的事情,拿起画笔在澡堂子外墙上刷刷几笔画了个传神的小人儿。小人趴在外墙上,只看见一个背面,留着毛毛糙糙的长头发,背后背着一个大卷轴,穿着木屐,木屐正蹬着墙。

五十三:在澡堂遇到自来也和在汉江大桥遇到金泰妍的几率在小说里是一样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