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⑨章:说话和做事是要负责任的,打过自来也的旗号是要对质的(1/2)
作者:咸鱼强
    “什么嘛,说什么比我厉害很多,结果还是被一招放倒。”刚刚和惠比寿在温泉里练习踩水的鸣人摸着脑袋从澡堂大门走出来:“居然从墙里面飞出来了,笨蛋。”

    因为实力的关系和惠比寿吵起来的鸣人用一招色诱术放倒惠比寿,结果追着被鼻血喷泉喷到飞出澡堂外墙的惠比寿出了门之后,就看见门外面站着的东星:“呦,东星大哥啊,你有看见一个黑色衣服的人从澡堂里面飞出来吗?”

    东星看了一眼刚刚从地上爬起来的惠比寿:“是这个人吧?”

    “鸣人君,刚刚觉得你有一点长进,结果又用这种寡廉鲜耻的忍术,我不会再留情了,做好觉悟吧!”惠比寿站起来就指着鸣人大喝一声。结果刚喊完就看见趴在墙上的自来也....

    “喂!你这个无耻之徒,我是不会放任别人在我面前耍流氓的!”身为三代孙子的家庭教师,惠比寿正气凛然的指责自来也。

    然后就被一招放倒了...

    又一次...

    所以这个哥们果然是很弱的吧...

    东星记得这个叫做惠比寿的,似乎是因为优秀的教育能力获得了特别上忍的头衔,之后担任木叶丸,乌冬和萌黄的带队上忍的吧。

    自来也通灵出一只蛤蟆一招放倒了惠比寿之后还在抱怨:“真是的,别这么大声嘛,人都吓走了我还怎么取材。”

    “大色狼被超级大色狼打败了?”鸣人就算在直肠子也看出来从墙上下来的自来也是个什么货色了。

    “什么超级大色狼,我可是正在云游取材中的畅销书作家,传说中英俊无双的蛤蟆仙人!”自来也可以有无数种开场介绍词,核心内容都是自恋。

    为了佐证,自来也从怀里拿出自己写的“畅销书”。

    东星突然上起来,卡卡西好像有让自己催更来着:“对了,自来也,卡卡西让我给你催更来着。”

    自来也指着鸣人:“听见了吧?我可是畅销书作家,到哪里都有人催更的!”

    “卡卡西老师看的反正不是什么正经书啦,你就是个偷看女孩子洗澡的小黄书作者吧!”鸣人一直以来冠绝同期下忍的就是大嗓门,这一喊,整个澡堂的小姐姐们都知道有人偷看了。

    “喂!”自来也已经感觉到,自己想要观赏的人间天堂,已经人去堂空,没有偷窥的价值了:“你这个小鬼!打扰我取材就算了,还把小姐姐们都吓跑了!”

    “谁管你那个啊!你把帮我修行的人打倒了,我现在没有人指导修行,你说怎么办!”鸣人指着自来也:“你得陪我修行!必须!”

    “你谁啊!凭什么?”自来也这个老不正经的怎么可能惧怕这种威胁。

    虽然这也算是鸣人人生转折的重要剧情吧,但是东星现在实在没什么心情在这陪着这两位闹腾:“你们慢慢聊,我先走了。”

    自来也一伸手就把东星给拉住了:“别走啊,我好歹教了你几个忍术,你就帮我指导一下这个家伙吧,我还有好多正事要忙呢。”

    “你就教了我三身术和通灵,我教鸣人什么?三身术他本来就会,通灵术我教了管什么用?”东星费力的把自来也的大手从自己肩膀上拉开。

    鸣人?自来也神情一阵恍惚...

    “喂,那个小鬼头,你叫什么?”自来也也顾不上东星了。

    “我叫漩涡鸣人,这可是未来的火影的名字,记住了。”

    看样子自来也已经知道鸣人的身份,那就不用操心了,东星拍拍被拉皱了的衣服:“总之,你们两个问题你们自己解决,卡卡西要我传达的催更我也带到了,拜拜。”
第5⑨章:说话和做事是要负责任的,打过自来也的旗号是要对质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