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⑨章:不听系统言,吃亏在眼前(1/2)
作者:咸鱼强
    鼓励小樱去和佐助战斗没什么深远的意义,或者什么布局,单纯就是对二柱子没啥好感。

    首先二柱子设定上,长得很帅,是个帅逼。

    这没关系,现在东星自己也算长得不丢人。

    然后二柱子设定上,天赋惊人,实力很强,虽然是个二五仔,但是完美打破黑化强三倍,洗白弱三分的铁律。

    这也没关系,东星如今拥有一个系统,三个分区,一套组合金手指,对应忍体幻三个部分,发展潜力绝对超越写轮眼。

    最后,二柱子设定上不仅是个帅逼,还深受各路少女忍者喜爱,很多小姑娘看见就脸红,更有铁杆死忠粉小樱,最终被倒追成功,被迫脱单。

    这个...

    人生啊,就是要掌握一些让自己开心的技巧,有些事情该不去想就不要去想。

    东星看了两眼自己的店,算了,反正都十多天不开业了,再歇一天也无所谓:“小樱啊,趁着还有点时间,我帮你看看你的替身能力怎么样吧,大概估计一下能不能战胜佐助还是没有问题的。”

    小樱本来没抱多大的期待,同组的忍者之间配合训练,互相切磋是最常见的事情,第七班因为构成成员自己的原因,这种最常见的训练方式反而进行的最少。虽然佐助发出切磋邀请的时候有些认真,不过因为这样的事情去找别人帮忙,小樱自己都不知道哪点需要别人帮助了。

    但是空条东星就很微妙的理解了她此刻的心情,这让小樱稍微安心了一些:“那...谢谢你。”

    刚刚结束火影更替和一场狂欢,木叶村又恢复到原本的节奏,堆积起来的任务委托总要有人去做。忍者学校因为新火影上任放了两天的假,就连训练场都稍显的冷清下来。

    带着小樱来到没什么人的训练场,东星找了个宽敞的地方站住:“把你的替身展示出来吧。”

    中忍考试的战斗发生时东星正在屋顶上,本来十拿九稳的躺赢局莫名就变成了需要拼命的局面,一战打完更是直接昏迷到纲手回村。仅仅从报纸上的文字资料上来看,小樱的替身应该属于巨型化的力量型近战替身?总之感觉不是什么花里胡哨的能力类型。

    小樱张开双臂,替身便从小樱的身体中分离出来。

    女王樱刚一出现就不管本体,直奔东星身前一个超标准的90°鞠躬:“前辈!仰慕您许久终于见面,我是这个不成器的本体的替身樱色女王,还请多多指教!”

    嗯......

    女王樱的动作很快,姿势很用力,吓得东星差点把白金之星都招出来了。

    “啊...你好,不用这么多礼。”东星先是扶起还在90°鞠躬的女王樱,然后才看向小樱:“你说的,你的替身是另一个你?”

    小樱的脸色唰的一下红的跟猪肝一样,赶紧跳起来一拳怼在女王樱的后脑勺上:“别丢人了!”

    因为替身和本体是会共享伤害的,怼完了小樱又摸着自己的后脑勺:“好疼......”

    更丢人了喂.....

    东星看着两个丢人的货一起摸着脑袋喊疼,大脑飞速思考。

    小樱都明确的说了替身是另一个她了,那么这个替身是小樱的反面,潜意识,还是说隐藏的性格什么的?仰慕自己的话应该代表小樱对从自己这里获得了替身之后的确对自己抱有感激或者尊敬的情绪,那么替身称呼本体为“不成器的”,应该就代表了小樱的自卑感吧。

    可要是这么说,为什么小樱的替身又会是这样主动的性格呢,替身名中包含的女王和替身的战斗方式都在证明小樱的替身应该是很强势的。

    不管怎么说,小樱的替身是具有自我意识,而且智慧很高,人格完整的类型,直接对话起来就很方便了:“樱色女王,让小樱叫你出来的目的你知道吗?”

    女王樱就像一个尊重师长的小学生回答老师的提问一般一板一眼的回答:“知道,想测试一下我的能力是否足够打败佐助君。”

    哦豁~

    替身毫不顾忌就说出了打败佐助这种话呢,和本体不是一样的思维模式。

    东星越发的感兴趣了,樱色女王到底是小樱的哪个部分呢?虽然知道小樱有个第二人格,但是樱色女王会冲着自己鞠躬,提起佐助也不发花痴,最少不完全是小樱的第二人格。

第8⑨章:不听系统言,吃亏在眼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