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⑨2章:这份得不到回应的暗恋,不仅苦涩,还巨沉重(1/2)
作者:咸鱼强
    千鸟是个好忍术。

    原作者卡卡西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创造出这个发挥写轮眼的优势的同时,一定程度上回避自身短板的忍术。

    它同样适合佐助。

    虽然有写轮眼这样功能全面,威力惊人的瞳术,但佐助毕竟是宇智波一族在木叶村的独苗苗,没有人教他怎么开发使用写轮眼,以至于佐助的战斗体系中缺了最重要的一锤定音的能力。

    如今千鸟补足了这一点漏洞,佐助在学会千鸟之后也对这个忍术非常中意。

    可惜事与愿违,千鸟第一次投入实战的对手根本不买账,最关键的是佐助用上千鸟也束手无策的敌人偏偏就败在了鸣人和小樱的手中,学会千鸟带来的喜悦以及对这个忍术的好感也被现实冲淡。

    千鸟的威力惊人,即便是刚学会的时候也足够击碎巨石。

    把这样的忍术对着自己的同伴,佐助心中也产生过动摇。

    但是佐助很快找到说服自己的理由:反正卡卡西和空条东星在一边看着,不会有事的。

    然后就心安理得的继续将千鸟对着小樱的身上按过去,整个思考的过程都没超过千鸟发动的那点时间。

    千鸟是个什么样的忍术小樱也知道,小樱亲眼见过这个忍术的威力,刺穿人的身体不会比用烧红的烙铁捅黄油困难多少。

    东星能感觉到鸣人的脑袋在挣扎,鸣人双手抓着东星按住他脑袋的手,拼命的想要拉开:“喂!卡卡西老师!再不阻止佐助小樱就危险了啊!”

    不过千鸟发动起来之后,速度就太快了,快到鸣人根本来不及喊出第二句话,千鸟就已经与小樱近在咫尺。

    鸣人很紧张,卡卡西也不像看起来那样轻松。

    千鸟闪烁的电光晃到小樱的眼睛,一瞬间有种盯着走马灯看一般的恍惚感。

    曾经面对过这个忍术的人都是怎样的感觉呢?

    生死关头,小樱居然对自己发出了这样的疑问。最少,无论是白还是我爱罗,甚至卡卡西老师曾经在任务中杀掉的敌人,这些人中没有一个会像自己这样迷惘,无能为力吧?

    甚至都不感到害怕,要说害怕,倒不如说是失望更合适一些,佐助为什么要对自己用这样的招数呢?就为了能和鸣人决斗吗?

    这个千鸟让小樱明白了一件事。

    这不是切磋,也不是队友之间的训练,而是决斗。不管发生的理由有多么荒诞,事实就是如此。

    小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却突然着魔般没有看着佐助,而是选择回头。

    就在心里冒出来那些奇怪的想法的时候,小樱回头看向自己的朋友,老师所在的方向。

    身前是自己喜欢的人,手中握着雷电向自己袭来。

    背后是关心自己的人,鸣人还在费力挣扎,卡卡西老师的手已经搭在护额上。

    至于空条东星……虽然他在阻止鸣人,不过真要说,在这种情况下给予最大帮助的,反而是空条东星吧。

    突然获得超出自己想象的力量带来的不真实感让小樱将樱色女王当成了一个人,可以依靠的,随时在她身边的人,而不是切实属于她的能力。

    现在面对佐助的千鸟,小樱才突然发现……

    她也不是真的束手无策。

    整场战斗,小樱终于主动使用出替身的能力:“樱色女王!”

    随着小樱一声断喝,樱色女王挡在佐助和小樱之间。

    面对千鸟,樱色女王只是简单的伸手抓住佐助刺过来的那只胳膊,小樱一转身做了个过肩摔的动作,樱色女王便同步使出一招过肩摔,将佐助砸在地上。

    千鸟就此消散。
第⑨2章:这份得不到回应的暗恋,不仅苦涩,还巨沉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