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⑨3章:音忍四人众今天出门没看黄历(1/2)
作者:咸鱼强
    二柱子要是不挑起来这次决斗,东星是绝对想不起来这个时间点音忍这几位会来木叶搞事,把佐助带出木叶。

    东星倒不是非得让二柱子留在木叶,不过这也算是能给大蛇丸添堵的机会,而且把二柱子留在木叶想想还挺好玩的。

    原来是真打不过大蛇丸,还运气不怎么好老遇到这货,现在就不一样了。

    先不说大蛇丸那两条给斩断还被真红状态的白金之星锤的跟饼饼一样的胳膊,就算是完整的大蛇丸再来东星也不怂他。

    白金之星在完成两种属性变化之后越发强力,真正做到实力的质变。

    真红完全是个赖皮老流氓的能力,这个状态虽然消耗大,但是对手消耗更大。真红状态的白金之星完全就是一个人形硫磺火,体术的战斗中敌人每一次触碰白金之星都必须耗费相当量的查克拉来抵御硫磺火,要是查克拉耗干净了,烧成灰也就一分钟的事情。

    真红的最大弱点就是速度慢,硫磺火作为一种性质有些接近液态的火焰,会让白金之星变得笨重。但是另一种性质变化就很好的弥补了这个弱点。

    如果说真红是赖皮的话,岚就是真的不要脸了。

    岚状态的白金之星能让替身周围环绕着风,速度快不说,还可以作为吐根的载体。基本东星所有非火焰的远程攻击都可以携带吐根,风刃或者旋风这类东西,就算包裹在白金之星周围那也是完全脱离了白金之星的身体存在的,也算远程攻击的范围。经过测试,白金之星一样不会被爆炸损伤,而且被炸一样会给本体回血。

    打近战除非是凯老师来拼命,整个忍界东星还真没几个怂的。

    远程方面东星现在也不弱势了,先不说本体的各种花式火遁配硫磺火,风遁配吐根。白金之星如今也能靠挥拳的方式将身上的风刃打出去,虽然风刃的射程不算太远,但是多啊,白金之星现在的极限拳速是一秒三十七拳,也就是每秒三十七道风刃。

    顺带一说,这招风刃欧拉目前的暂命名是白金之星·岚·暴风式,一开始想叫幻影拳舞,但是听起来怪怪的。

    再加上幻术破解的Awake和破除控制效果的逮虾户,东星还能做到打不过就溜。白金之星在逮虾户中的东星手里完全可以化成车载炮台。想要顶着暴风式追击逮虾户状态时速70公里往上,跑起来还不知道累,还没有地形限制的笨笨,那得是多难的事情,更别说笨笨还有个最终兄贵形态没解锁。

    东星接下来只需要尽力提升本体的苟命能力和速度,然后尽可能的提升持续作战能力,在普通影级的战争这个领域基本就处于顶峰了。最后一战那种程度的战斗虽然还需要再做强化,不过时间还有。

    这么分析一下,东星觉得现在自己可以算的上拥有一点浪的资本了,当然,浪是不可取的,还是待在木叶里面,最少别落单更安全一些。

    在画室安稳的坐到晚上八点半关门,东星觉得是时候前往木叶医院了。

    佐助受伤住院,心态刚受打击,正是最脆弱的时候,要是大蛇丸真的有意在这个时间点把佐助带离村子,现在应该就是最好的机会。音忍四人众的智商好像都还算在线,应该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吧。

    木叶医院平时是有守卫的,白天和夜班的换岗就在晚上九点左右,虽然不知道大蛇丸用了什么手段能让音忍四人众这几个杂毛突破木叶外围的警备区进入木叶内部,不过他们就算要东手也绝对不会在这个时间点之前。

    身为木叶出去的大蛇丸,不可能不知道木叶医院周围的战斗力有多强。东星也是来了木叶之后才知道,纲手当年的努力不是白用功,木叶专业医疗忍者的战斗力那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东星到达医院的时间刚刚好,佐助正在木叶医院的房顶和左近动手呢。

    话说是不是该给村子提提意见,房顶好像是危险问题的高发地带。
第⑨3章:音忍四人众今天出门没看黄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