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⑨5章:二柱子夺还·一(1/2)
作者:咸鱼强
    音忍四人众已经背靠悬崖。

    其实从接到带佐助离开木叶这个任务的时候,四人众就等于站在了悬崖边上。

    今天为了佐助投入的所有人力物力加在一起的价值,在大蛇丸的眼中都不如一个佐助,也就是说,哪怕今天来木叶的所有大蛇丸的手下全死在这里都可以。

    四人众甚至无法想象如果无法完成任务,将要面对的是怎样的惩罚。

    从咒印之下留下一条命,可以为大蛇丸做事,这已经是最大的幸运了,他们没有一点儿信心可以再活过另一个实验。

    大蛇丸手底下可不缺实验项目。

    四人众在很短的时间就做好了决定,在来之前就已经有这样的计划了。

    动手!

    既然决定动手,那就没有必要遵循空条东星的规则。

    箭矢破空,远程攻击强力的鬼童丸率先出手。

    白金之星手臂一挥抓住箭杆部位,随手一扔:“看样子你们打算拼命啦,猜猜看,我得花多少时间才能把你们全部干翻?”

    “佐助!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再不抓住你就永远在这个腐朽的村子里腐烂下去吧!”左近一边准备最大范围的爆杀法阵一边冲着佐助喊话。

    音忍四人众每一个人的极限实力大概都能算的上特上级,再加上层出不容的绝技,咒印带来的强大查克拉量,战斗力还真的是不容小觑。

    对于东星而言,是练手的好目标。

    白金之星的身体周围,空气开始异常的流动。

    这是不带吐根效果的风遁,在木叶医院的楼顶使用吐根风遁的话,刚到手没多久的S级任务酬劳明天就会去掉一大半。

    这种新招数,放出来的时候一定要喊招式名的,这样才有气势:“白金之星·岚·暴风式!”

    白金之星周身缠绕的旋风被汇集到双拳之上,随着连续出拳的动作化作一道道风刃急速激射而出,空气一瞬之间狂躁起来,大量风刃以白金之星为起点,覆盖了白金之星身前大概120°角的扇形范围,把音忍四人众全部包括进去。

    东星则是自己结印,使出一招风遁·大突破,让暴风式发出的风刃乘着方向一致的大突破再添三分威力。

    明明是水泥的房顶,这招暴风式却打出了飞砂走石的效果。

    面对裹挟着水泥碎块飞来的风遁,刚刚准备好爆杀法阵的左近右近赶忙挡在队友身前,使出一招罗生门。

    风刃在罗生门上留下一片深浅不一的划痕,但是没有攻破罗生门。

    东星对此稍微有点不满。

    啧...连罗生门都打不碎,这招暴风式远距离的点突破能力还是不算乐观。

    自己的新招不能就这么算了,以量取胜只是暴风式的一个使用方式,白金之星强大的力量和控制力带来的灵活性让暴风式这招有更多变种。

    在东星的控制下,白金之星短暂的蓄力,集中起来的风在白金之星的双臂上发出嗡鸣声。

    双臂交叉用力向侧下方挥动,白金之星将双臂汇集的风化作两道交叉的风刃挥出。

    挥出这个×形状的风刃的同时,白金之星抬头抽了一大口气,对着风刃飞出的方向吹出。东星也再次使出一个更大的风遁·大突破。
第⑨5章:二柱子夺还·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