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⑨7章:二柱子夺还:三(1/2)
作者:咸鱼强
    佐助被带离木叶村之后,所有发生的事情都可以用一个词形容:

    半推半就

    被鬼童丸抓着也不反抗,被喂下醒心丸,塞进桶里,用四黑雾阵加封黑法印封印起来也不做反抗。

    可怜四黑雾阵少了一个次郎坊,左近右近得分开来各自负责一部分封印,消耗更大了。

    咒印本质上和自然能量入体的仙人模式差不多,会对人体造成侵蚀,要掌握咒印就得承受侵蚀的同时慢慢适应。大蛇丸能搞出以醒心丸强行开启咒印状态二,然后用封印来度过封印侵蚀,让身体强行适应咒印这种套路当真是天才。

    东星现在就很期待,佐助从桶里出来看见的都是自己熟悉的面孔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

    由于使用通灵术转移的原因,三个剩下的大蛇丸护卫没有和村子边缘的守卫发生战斗,所以赶起路来脚程也格外快。

    要是一个人出来追的话,东星早就通灵出笨笨打开BGM来一个森林狂飙了,现在跟鹿丸这几个一块反而速度不快。对手的三人的速度应该会比这边快一些,但是考虑到他们需要背着一个桶子行动,到最后应该还是能追的上。

    追击小队在出到村子边缘的时候遇到前来支援的牙。

    “你也来了。”鹿丸对牙的出现没有感到意外:“也对,没有你的话,根本说不上追击。”

    牙摸摸怀里赤丸的脑袋,赤丸便从牙的衣服中跳出来,准备好带路。

    “佐助的气息在不远处的空地上消失了,不过另外的几个敌人留下了气味。”牙简单的说明了一下情况,然后格外轻松的说到:“看样子只需要带路就可以了,不管多强的敌人也不会是东星大哥的对手。”

    刚刚完成术后恢复期没多久的李也很认同的点点头:“没错,正是如此。”

    东星有点懵,纲手也就算了,怎么这几个也是这样?

    不管这几个怎么来的这种想法,总之正事要紧,东星蹲下来摸了摸赤丸的脑袋,手感毛茸茸的相当不错:“不要浪费时间了,快点追吧。”

    目前追击的队伍战斗力爆棚,音忍剩下的三个人肯定是拦不住,再加个君麻吕也没用。

    但是东星总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大蛇丸在中忍考试发动的攻击可以说毛用没有,战后的木叶村甚至更强大了,还与砂忍村结成同盟,获得了火之国都城来的一笔资金支援与砂忍村的战争赔款。

    大蛇丸赔上了自己的一部分老本,丢了两条胳膊,却连三代都没有带走,肯定会对从木叶绑走佐助这件事更加上心,来保护佐助,阻挡木叶追兵的支援不可能只有一个君麻吕。

    东星自己对于大蛇丸的增援倒不担心,大蛇丸最多自己亲自过来,问题在于小队里的其他人面对大蛇丸层出不穷的手段和奇奇怪怪的手下能不能保证安全。

    追都追了,想这么多也没用,只能看见什么阻挡他们的家伙就直接干翻。

    想什么来什么,刚刚追出去没多久,就遇见大蛇丸的手下了。

    这是一群着装风格比较统一的家伙,单薄的麻布衣服,都没穿鞋,一个个就跟刚刚从生化实验室跑出来的试验品一样,长得奇形怪状,身体上有各种动物的特征,全都长得非常壮实。这些家伙让东星想到水木,那个促使鸣人走上救世主之路的第一个反派。

    本来在树上跳的好好地,这些都称不上人的家伙就突然冒出来袭击,走在最前面的赤丸第一个遭殃,被其中一个虎纹的家伙打了一拳,看样子打的不轻。

    “小心,这个人的力气很大,速度也很快...”腹部遭受重击,牙蹲在树干上,说话都有些困难。

    东星眼前一亮,脱离队伍的时候到了!

    “这些家伙交给我,你们继续追击。”伸手拦在小队其他人的身前,东星沉声道。
第⑨7章:二柱子夺还: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