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⑨8章:二柱子夺还·四(1/2)
作者:咸鱼强
    森林的树冠之间,追击小队还在追逐中,就算以忍者的体能连续数个小时的追逐也让小队的队员们身体疲惫,更何况还要担心佐助和空条东星的情况。

    这么长的时间都没看见东星追上来,鸣人有些担心:“天都快亮了,东星大哥还没追上来,不会出事吧?”

    “不要多想,不要说话,保持体力,空条东星绝对不会有问题。”鹿丸心中其实也有些担忧,出于理性的角度分析,空条东星的能力应该是强过那十一个人中的任意一个,但是面对十一个人的围攻...总之逃走应该不成问题吧。

    就算做最坏打算,也不能因为已经发生的事影响任务继续进行。

    鹿丸回头看了一眼过来的方向,然后把心里那一点杂念抛诸脑后。

    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带着队伍成功追回佐助,然后大家一起回到木叶村才行。

    队伍最前方的赤丸突然汪汪叫了两声,牙立刻翻译:“他们就在前面,我们追上了!”

    “好!”无聊的赶了半夜的路,鸣人终于听见了一个算得上好的消息,振奋的喊了一声:“快点!我们去把佐助抢回来!”

    多由也,鬼童丸和左近三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换人背装着佐助的桶,不过就算如此还是没法避免速度降下来。

    有牙在,音忍三人做的那点反追逐的动作完全是无用功,眼看着追兵都已经出现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音忍三人不得不做出决断。

    鬼童丸放下背上的桶:“算了,我懒得跑了,你们带佐助走,我来陪他们玩玩。”

    多由也和左近没有废话,背上桶装佐助立刻转身离开。

    咽了一口唾沫,鬼童丸紧张的选择直面追兵,很快追击小队的人就出现在鬼童丸面前。

    一时间双方陷入对峙,鹿丸得到的资料是对方的每一个都有特别上忍级别的实力,而且考虑到这些人都是大蛇丸的手下,还得防范对方可能会有的强行提升实力的手段。

    鬼童丸紧张的原因很简单,空条东星是最早发现他们的人,没理由追击的队伍里这个家伙不在。

    等待了片刻,眼前的五个人还是五个,自己最怕的那一个并没有出现。鬼童丸紧绷的弦终于放松了一丝:“什么嘛,追过来的就只有你们而已?”

    鬼童丸言语中带着明显的轻视,这是现在的鸣人最接受不了的嘲讽:“你这家伙是什么意思?”

    眼看着另外两个人背着一个桶越跑越远,整个队伍中最焦急的人当属小樱。

    有空条东星示范在前,小樱的觉悟早就足够高了。做了和东星一样的事,小樱拦住正准备动手的鸣人:“大家继续追吧,一定要把佐助带回来。”

    鹿丸马上理解到小樱的想法,可是鹿丸犹豫了。

    空条东星说要留下来拦住敌人鹿丸可以毫不犹豫的相信,但是小樱......只是听说过小樱最近似乎修行了替身的能力,实力有所提升,但是让她一个人来拦住敌人,这未免太危险了。

    敌人除了眼前这个还有两名,牙必须继续追击,没有赤丸就无法保证确认对手的方向。剩下的自己还有鸣人和李,如果留下一个和小樱一起对敌呢...

    队友们一个人都没有动,大家在等待鹿丸做决定。

    但是正当鹿丸思考的时候,小樱又一次开口:“请相信我!”

    鸣人的瞳孔骤然收缩,看向小樱的目光仿佛从来没有见过眼前这个人一般。

    从忍者学校入学以来,到和小樱分到一个班一起做任务至今,鸣人从来没有听到过小樱做出这样的表态,说出这样的话。不是壮士断腕或者舍身成仁,小樱并不是牺牲自己,而是觉得自己能赢的语气。

    鸣人听懂了,然后立刻选择相信小樱:“我们走吧,继续追佐助。”

    鹿丸的视线扫了一眼小樱和鸣人,终于带着一种破罐子破摔的心情下达指令:“小樱,拜托你了,我们继续追!”

    还能怎么办呢,既然从一开始就决定了相信大家,那就只能坚持到底。

    千万不要出事啊,小樱。

    鬼童丸差点笑出声,这几个小家伙居然煞有介事的商量留下谁来对付他,不会真的觉得能从自己的手中逃走吧?

    口中吐出一团蜘蛛丝,鬼童丸将蛛丝织成一张大网抛向鹿丸等人。

    鸣人回身,使出一招隐分身术,利用分身阻挡住袭来的蛛网,小队得以继续追击。

    干得不错嘛,鸣人。

    小樱深吸一口气,从那天对着佐助挥出拳头的时候小樱就已经有了决断。

    她不是佐助的附庸,她是喜欢佐助的木叶忍者春野樱,如果不能对等的站在佐助面前,说出的喜欢也会变得廉价。自己一片真心的价值却得不到足够的重视,这种打击没有一个花季的少女可以忍受吧。

第⑨8章:二柱子夺还·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