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上架感言(1/1)
作者:咸鱼强
    今天中午得到的消息,明天就要上架了。

    看别人都有上架感言,我也跟风来一个。

    这本书到现在,收藏八千多,中间承蒙编辑若叶大大抬爱,当然也是读者支持,获得了几个挺不错的推荐,才勉强混到这样一个在我的心里算是比彻底扑街强一些的成绩。

    刚上推荐的时候诚惶诚恐的做过三更兽,也稳定二更过,也当了好长一段时间一更咸鱼,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没存过存稿,所以面对上架我有点慌,感觉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要咸鱼翻个身了。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是我在起点的第三个签约作。

    第一个是我十八岁那年写的,暑假开的坑,因为高考落榜不得不复读,十八万字左右太监。

    第二本写的起因我之前好像也提到过,是因为实习的经历,我当时在北京的一家广告公司当广告策划,实习的过程中想策划案倒还好说,怎么保证不迟到不早退好护住我可怜的工资是我那时候最大的斗争经历。后来我就觉得,性格和习惯的原因,我可能真的不适合当个坐办公室的人。当然了,写书也得自律,干什么都得慢慢纠正这种坏习惯,不过好歹不用七点起床了。

    第二本书最后因为成绩实在太过于扑街,最终放弃了,因为我得在考公务员之前好歹给家里人一个交代,让他们觉得我写文是有点希望能成功的事情。

    第三本也就是这一本。

    这本书应该算是我为了能长期的从事写作做出的尝试,它兼顾和承受了我对于练笔,锻炼恒心,稍微赚一点钱好让家人能容忍我尝试写作等等多种需求。

    在我的预期里,这本书应该要写到一百万字左右,或者再多一点,但是不会超过太多,因为讲真的我其实不爱注水,也不太会注水,这本书也没有任何注水的价值。之前有评论说我为了一个二五仔二柱子注了十多章的水,讲真的,二柱子这段真正的闪光点和主角完全不是二柱子,我得说明一点,这本书是肩负着锻炼我的群像写作的重任的,打从一开始就计划这会是一本群像文。

    有关于我和站在我的角度对这本书的看法的话就到这里。

    然后是我对于读者的一些话,我可以保证这些话都是真诚的,不为了说服哪怕多一个读者好让我多一个订阅而写的,认认真真的话:

    我感谢每一个人,每一个点进来的读者,支持我的人,非常感谢。这本书开的其实很草率,它有非常多的缺点,能接受这些缺点并且看到这里的每一个读者朋友,我都由衷的感谢。

    同时我也感谢那些批评的,提出意见,甚至言辞激烈的指责的人,因为你们点进来看了。哪怕看到一半被毒到弃书,也许看不见我写的这些话的人,我也很感谢你们。虽然坦白说起点中的大部分读者做不到成为作者的镜子的程度,但是这些都是抱着期待进来,认真看过的读者。虽然我偶尔也会暴躁的怼差评,但对我而言这些也是值得感谢的读者,因为你们都尊重了我,带着自己的观点平等交流本身是种尊重,无关探讨的内容。我得为了我写出的文字辜负你们的期待而道歉。

    当然了,我也有不想感谢的人,我刚刚已经写了好几百字来讽刺,但是我一想这是上架感言,而且我自己一贯认为自己是个度过了怨天尤人的时期,致力于尽可能的表达善意,不给别人带去负能量的人,所以我删掉了讽刺的部分。

    对于在进入订阅前打赏我的所有人,报以诚挚感谢,并且希望没有辜负你们的打赏。

    接下来的订阅我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

    实指望能超过500首订就可以了,嗯...也许300,说不清楚。

    对于还愿意继续看这本书,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没法订阅的朋友,你们放心,我肯定不会闲的搞什么防盗版章节恶心读者恶心自己,我自己也是暂时没收入的状态追着十几本书,有的看正版,有的只能看盗版,以己度人,真的很能理解,希望有缘在起点的正版书里再见,也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长为一个让别人愿意为了我的劳动成果买单的作者。

    以上。

    最后再次感谢我的编辑若叶大大,没错,这就是在舔,我是塔姆,prprprpr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