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东星虚张声势 势如破竹,竹林七贤,闲人免进,进退两难,男上加男(1/2)
作者:咸鱼强
    东星现在的反应速度有多快多敏锐呢?

    宇智波鼬的结印在近身战过程中都会被直接打断。

    东星现在的体术有多强呢?

    除非是能在速度和力量上,尤其是力量上大幅度的压制现在的白金之星,比如说凯老师。否则东星的体术可以说忍界无敌,字面意义上的无敌。

    那么飞段能做到突破这两道坎吗?

    很明显不能。

    所以现在的情况和东星第一次见到飞段不同,飞段只剩下挨打的份了。

    自从白金之星近战无敌这件事被木叶的宣传机构吹的神乎其技之后,东星已经很久没有用尽全力,毫无保留的对着某个目标持续欧拉了。

    另一方面说,能拿挨东星几秒的欧拉还不死的人在忍界也不多了。

    现在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还是真正意义上早就有过节的飞段,东星可算是过足了瘾。

    轰轰轰轰轰轰

    地面上的那些杂物,泥土块什么的都像是低音炮上的水一样疯狂跳动,地面就跟地震了一样,那个坑里轰隆隆的声音一直就没停止,配合奇怪的音乐和欧拉欧拉的喊声还整出了一种莫名的和谐,非常有节奏感。

    得亏在场各位没见过打桩机这种东西,不然这会儿肯定会联想到施工工地的巨型打桩机。

    红指了指几秒前还是对手站着,现在已经是个坑,而且在不断加深的地方:“刚才那个东西是空条东星?”

    “应该是。”自来也摸了摸自己刺猬一般的头发。

    欧拉这个声音自来也真是再熟悉不过,但是

    轰轰轰轰轰

    但是这种频率,这个力道。

    自来也看了看自己的手腕,他记得他之前还用自己这两条胳膊挡过空条东星这招来着半年的时间而已,至于吗?

    等暂时不分胜负的卡卡西和鬼鲛因为这边的诡异动静偃旗息鼓,也汇聚到这边的战场的时候,东星的欧拉还没有停止。

    欧拉欧拉

    轰轰轰轰

    以飞段和东星所在的坑为界线,一边是木叶众人,一边是晓组织,两边泾渭分明。

    红又一次打破沉默:“空条东星他不知道累的吗,而且一直这么喊不会断气?”

    “我要是没记错,这个欧拉的喊声好像是他的替身发出来的。”卡卡西把眼罩拉上,闭上写轮眼:“看东星这么猛的样子,他打赢宇智波鼬了?”

    自来也听见卡卡西这么问,眼神不由自主的就往鼬身上看过去了:“按照宇智波鼬刚才的说法,东星中了一招月读,然后成功p,和他两败俱伤”

    自来也没说完的话大家都懂。

    这个状态,怎么看也不像两败俱伤的样子啊

    宇智波鼬只觉得自己脑阔疼。

    刚刚明明一副肾虚样,感觉走路腿都打颤,结果自己人一走他就跟上来了,而且还这么猛,吃了一整**万艾可也不带这么猛的,这要怎么解释?

    好在鼬一贯的形象就很高冷,而且这种事情不是鼬的问题,只能说敌人过强,或者太狡诈。

    而且正好这个时候坑里的欧拉声停了。

    空条东星从已经被砸到十多米深的坑底一跃而出,半空中还结了个印:“火遁硫磺火龙炎弹!”

    飞段麻辣烫成了!
134:东星虚张声势 势如破竹,竹林七贤,闲人免进,进退两难,男上加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