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⑨章:戏份很多的天外陨石(1/2)
作者:咸鱼强
    昨天晚上东星还觉得日向日足这个家伙不办事,没有尽到当父亲的责任。

    今天上午,东星就真香了、

    通往神社的路两旁本来是空的,因为今天是七五三的缘故,这条路两边来了不少小商贩,变成一条热闹的步行街。

    东星才带着日向姐妹逛了半条街,村子的暗部就来了。

    暗部保持着一贯的高效,瞬身到东星的身边,一句话说明来意:“空条大人,火影大人请你过去一趟。”

    东星被暗部一句话噎的想骂人。

    就不能问一句“你有空吗”这种客气一下的问题当做开场白吗?这样也有个拒绝的余地啊。

    东星看见雏田和花火一起看过来,然后发现是暗部来了之后,又一起继续她们自己的事情。日向家的家教就是这么好,不让东星为难,顺带注意避嫌。

    “知道了,马上就去。”

    先答应下来好让暗部这样显眼的家伙不要打扰到路人,东星从路边的摊贩那里买了两根千岁饴糖给雏田和花火一人一根:“村子里找我有事,不能陪你们了,中午祈福回来带花火在外面吃饭吧,平时花火出门的机会不多。”

    雏田握着花火的手,花火也是非常懂事的孩子:“东星老师有任务的话就先走吧,我会照顾好花火的。”

    “那我就先走了。”

    雏田拉着花火鞠躬:“老师再见。”

    感觉最近的事情特别多呢,刚刚连续做了两个s级的任务。就算有一个是公费旅游吧,另一个总是货真价实的,影级强者来了三个半丢人飞段算半个。

    虽然忍者的工作没有严格意义上的放假,但是一般除了受伤恢复期间会当做假期之外,高级任务之后也会给一段时间的休息期,只要不主动申请任务村子都不会强制征召的。

    直接从火影办公室的窗口跳进去,里面已经有不少人了。

    “呦大家好啊”

    “为什么你也和自来也学坏了?”纲手指了指一边等着的宁次组:“你先站过去,有任务给你们。”

    宁次,天天还有李。

    看样子自己不是唯一需要连着做高难度任务的忍者嘛,这三个刚刚从bss是黑锄雷牙的那个副本回来吧。小李觉醒替身之后实战能力直追上忍水准,黑锄雷牙看样子没有给这组造成多少麻烦。

    等东星老老实实的和宁次组排队站好之后,纲手才向他们展示了一下手里拿着的一个刻着星星符号的小金属环:“刚刚接到来自星隐村的委托,一个护卫任务,需要我们帮忙处理。”

    天天表示不太能理解:“一个忍者的村子居然需要外人来帮忙护卫?”

    说起这件事情来,纲手也觉得挺无语的。

    “星隐村是个小村子,但是那边的人心气都挺高的,特别不服输,所以才叫星影村。”说到这里纲手做了一个摊手的动作表示无奈:“至于他们所谓的星影,到底有没有影的实力,谁又能知道呢?”

    作为一个大国大忍村的影,纲手非常明显的埋汰了一下星影之后,又特别补充:“不过既然敢称为影,自然是有点实力的。虽然是小忍村,毕竟是一个村子都不敢保证万无一失的护卫工作,我们也不能轻视。”

    “所以你就把我拉来了?”东星算是听懂纲手的意思了,需要有牌面的战斗力过去,保证任务完成顺带也保证自己这边人的安全呗。

    一旁的火影秘书静音蹙眉提醒:“态度请端正一点!”

第13⑨章:戏份很多的天外陨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