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⑨5章:左右横跳方唐笨(1/2)
作者:咸鱼强
    花火和刀疤脸谁比较重要,这还用选吗?

    头也不回的全力赶往花火的方向,东星只能在心里祈祷花火不要出事。

    能将理论上无敌的笨笨给弄回收的敌人,最少已经在某种方面超越东星到目前为止遇见的所有敌人。

    “东星来了。”深叶咬着牙,双眼周围的血管暴起,白眼的能力已经用到极限,眼眶中蓄满了泪水:“小心,不要再给他机会!”

    所有的护卫都已经用上白眼,连花火也是,他们能清楚的看见东星正在用极快的速度赶过来,但是敌人的身影依然发现不了。

    天上,地下,树后,草丛,灌木,岩石,所有有可能藏匿着敌人的地点,在六双白眼的监视下都没能发现敌人。

    空条东星的通灵兽被秒杀,连浅雪也消失了,深叶甚至来不及悲伤,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在身。

    东星距离花火这边也就两千米不到的距离,赶过来的速度非常快,转眼间就接近到肉眼能看见的距离。

    然后,深叶的视线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圆环,那个圆环出现在空条东星过来的路线上,就在距离地面大概二十厘米的高度,圆环的边缘与地面平行,一开始直径不过手指粗细的程度,然后圆环在打个响指的时间里扩大到足够一个篮球穿过的大小。

    深叶已经看见过这个圆环两次了。

    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圆环的目标是花火,笨笨正抱着花火,在落入圆环中的前一刻,笨笨将花火扔了出来,所以笨笨消失了。

    第二次是深叶,但是浅雪推开了深叶,所以浅雪也消失了。

    圆环出现的时候正好是东星一脚踏出,前脚还未落地的时候,位置是在东星前脚的落点上。深叶想要提醒,但是圆环出现的太快,扩展的也太快,赶着正在急速奔跑的东星落脚的时间之前说出一句“小心”,变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好在东星已经能看见深叶他们,只要能看见,就能看清楚。

    深叶的表情非常复杂,悲恸,警惕,担忧,愤怒等等情绪都有,而且还盯着自己看。

    啥意思?花火不是还在吗?为啥那副表情?

    刚刚在脑海里冒出这点疑问,东星就感觉脚下踩空,整个人的重心在高速运动中突然前脚踩空,当时就一个俯身朝下。

    如果一直保持这个状态,东星肯定会直接整个人平着p在地上,像是煎饼果子糊上鸡蛋,然后翻面那样。

    但是当东星失去重心低头的时候,看见的已经不是地面,而是个紫色发光的圆环,自己正一脚踩在圆环中心漆黑的平面上,这玩意就跟个深不见底的黑色洞口一样,然而那个黑色的平面好像能隔绝视线,连落入的那部分身体从外面看都看不到。

    这个圆环的边缘还在扩大,以东星摔倒下去的速度,要不了一秒钟整个人就会落进去。

    不过,半秒中对于东星而言都够长了。

    白金之星从身体中像是弹出一般浮现,成为东星手臂的延伸,抓住发光的紫色圆环外的地面,手指扣进泥土中,然后使劲一拉,东星便从圆环中逃出。

    半空中翻了个跟头平稳落地,东星继续向着花火他们的位置前进。

    不管怎么说,先到花火身边去最重要。

    造成这种效果的招数东星没有一点印象,所以敌人是谁也完全无从得知。而且这个圆环的特性,掉进去会有什么后果,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都没答案,不能因为被攻击了一次就原地不动。

    所幸,直到与日向的各位汇合,圆环都没有出现第二次。

    “你们遇到什么事情了,说明一下,尽快。”东星与花火这边汇合的第一句话就是询问情况。

    深叶很简短的回答:“白眼看不见,出现的时候很需要花时间扩大但是非常快,笨笨和浅雪中招了。”
第1⑨5章:左右横跳方唐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