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⑨8章:砸了安全屋的门(1/2)
作者:咸鱼强
    田中这招身处别的空间还能对敌人发动攻击的手段的确是非常无耻。

    敌人根本打不到他,而他却可以攻击敌人,这就跟开了无敌挂再加上飞天遁地挂去打射击游戏一样,端的是让人有恃无恐。

    田中想要冒险试试自己动手,把人给拉进来。他开出来的环状门根本没有吸力这类的能力,利用引力让别人掉落进去是最简单的方式,如果这种方式不管用,也可以尝试将门开在敌人的行动路线上,期待敌人看不见凭空出现的浮在半空中的小圆环,然后再刹不住车一头撞进去。

    现在敌人是一群看着就不好惹的忍者,自己屡试不爽的绝招没能起到多大的效果,屡次尝试之后敌人已经有了防备,他们也不怎么移动,眼看没法奈何他们,可他们也奈何不了自己,就这么放弃心里又不甘心。

    田中一想白眼在黑市上的价格,心里就火热,更别说那个小女孩的白眼也许更好。

    田中不知道的是,白眼这东西每一颗都是木叶,是日向家族的底线。一般的人或者势力,连白给的白眼也不敢要,更别说主动去惹日向家族然后抢白眼了,黑市上的白眼价格不是真的让人去抢白眼的。

    空条东星的话的确给了田中一些鼓励,他真的以为自己是无敌的,真的以为敌人奈何不了他,所以在稍作纠结之后,他选择尝试主动对花火下手。

    田中在那片透明的,与世界重合的空间中移动着,来到花火的面前,把脸凑到花火的脸边上,甚至试图用手去撩开花火挡住了一部分眼睛的头发。

    但是理所当然的,他没能碰到花火的头发。

    看着自己的手掌,收拢手指,什么都抓不住的感觉让田中撇了撇嘴巴,有些不爽。

    然而他很快振作起来,退后两步,将左手对准花火。

    田中的左手食指上的指环从手指上划出,临空顿住,然后指环开始发出紫色的光,中间空着的部分变成黑色。

    从花火的头顶出现的紫色光环并没有引起注意力全在地面上的护卫们以及花火的注意。

    田中一度以为自己就要得手了,门已经扩展开,只要抓住那个女孩的头发,然后用力一拉,她就会变成自己的所有物。

    田中的手甚至都要伸出环状门了,但是田中眼中突然出现的人影吓得他的心脏剧烈跳动起来,伸出一半,几乎摸到那层黑色的平面的手赶紧缩了回去,门也马上合上。

    田中看见一个紫色的壮汉,正漂浮在那个叫做空条东星的人身后,仰着头看着自己

    不,应该是看着半空中出现的门。

    可是他的眼神太可怕,太有穿透力,让田中觉得就像是在看着他一样。

    田中惊魂未定,更可怕的事情就发生了。

    “你听得到吧?”

    东星突然开口,深叶还以为是在对他说话:“什么?听到什么?”

    原来不是对我说话啊

    深叶的反应让心脏都跳到嗓子眼的田中稍微缓了一口气,可是一口气还没缓顺。

    “我说,躲起来的那个混蛋,你听得到吧?”东星像是散步一样迈出一步,开始围绕着日向家的护卫们和骑在笨笨肩上的花火走起来:“不,你应该不止能听到,还可以看到,而且还可以移动。”

    东星已经有了足够多的猜测,也得到了一点验证:“让我想想,你攻击我的朋友们之后,在我赶过来的路上攻击了我一次。然后,等我到达这个位置,开始和他们交流信息的时候,你一点动静都没有。我猜,你半路拦截我没成功,是自己跑回来的吧,而且,回到这里的第一时间就直接发动了攻击。”

    田中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
第1⑨8章:砸了安全屋的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