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⑨⑨章:谈判专家空条东星(2/2)
作者:咸鱼强

    虽然这家伙看起来就是个普通人,但就算是普通人觉醒的替身使者,他也能用肉眼看见白金之星。

    白金之星的速度虽然快,但是东星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在现在这个距离,以快过人类神经反应速度的超高速直接制伏或者打晕敌人,更何况万一对方的替身还有什么后招导致那个装着浅雪的戒指出问题,东星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来到日向家之后除了宗家这几位以及宁次之外,最熟悉的朋友。

    东星的脑袋里开始快速的闪过之前看过的影视剧以及动画,甚至互动式游戏的作品片段,各种与人质以及谈判题材有关的片段在意识中走马灯一样晃动。

    想来想去,什么好法子都没有。

    最终停在脑海里的片段就两个。

    一个是谈崩专家康纳在房顶上说谎话让人一枪崩了的场面。

    另一个,则是刘德华一直在那重复“你是警察,你有你的责任,远离人群,不要靠近车辆,站在原地,这样的伤亡是最少的,清楚吗?”,然后人质就炸了。

    什么玩意!

    东星甩甩脑袋。

    他又不能装作一脸无所谓的说什么“你剪啊,捏钳子啊,戒指没了你马上陪葬!你以为那个女孩很重要吗?你有本事试试啊。”这种话,万一这个家伙是个铁憨憨,真的一钳子下去呢?

    谈判专家...这职业的人不中年秃顶真是怪了。

    “冷静一点,那可是你的护身符,如果不小心弄坏了,死的是你自己。”东星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拦住深叶,现在最有可能失了智的就是这位:“你是什么人,想要做什么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但是既然你先出手攻击我们,而且还绑架了我们这边一个人,事情就不好办了。”

    将深叶往身后推了一下,东星往前走出一步:“现在我给你一个选择。你把人交出来,然后转身离开,我可以代表我们这边的人做出承诺,我们所有人都不会找你的麻烦。”

    很好,就这样说些刺激性不强的话,然后尽可能自然靠近他,等到靠近到两米之内,就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在对方收紧手指捏下钳子之前,把戒指抢过来,然后把他的两条胳膊都打断。

    “站住别动!”东星刚刚挪了这么一布,田中立刻警惕起来,一边把钳子用双手握住,一边用钳子指着东星:“你再动一下我就弄断戒指!”

    mmp,这么狗血的事情为什么要发生在我身上!东星暗骂一句,只能站在原地,尽可能装出一副冷静,冷酷,无情,无所谓,你随意的表情。好在东星的演技稀烂,面瘫脸倒是手到擒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田中示威性的用钳子冲着东星隔空戳了几下:“说半天废话,还不是不敢动了!”

    “你知不知道,你标准反派的嘴脸真的很靓仔。”

    “你说什么?”

    东星眯眯眼:“没什么,夸你长得帅。”

    倒霉...为什么带着一车日向家的忍者出来,要是有个夕日红这种的幻术忍者在,哪怕鸣人在这里,用点障眼法,搞个分身地道战事情都没那么麻烦。

    虽然三身术不太熟练,但是如今在场的能用出点花里胡哨的战术的只有东星,但是东星已经被田中盯住,别说结印,手动一下都要面临浅雪当场去世的风险。

    估算一下.......

    距离田中,还差两步。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木叶最强替身使者》,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