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西幻:神祗15(1/2)
作者:无音珏
    塔丽听她这么一说,倒是有些尴尬了,再怎么样,他们也不会拉人去当诱饵呀!

    偏偏华荣说的一本正经,“也不用这样啊,不过二王子可得想清楚,这可真的是很危险。”

    要不是从小就有进入光明神殿的心愿,塔丽这时候早就不愿意去了。

    塔丽这么一说,周易看了华荣一眼,小心翼翼的道:“是呀,太危险了,里面太危险了,我不在乎自己的命,可是不能拖累你们呀!”

    华荣笑得格外温柔:“没关系,跟着我一起进去吧,我保护你的。”

    周易要哭了,保护?

    刚刚是谁说关键时候会把他扔出去当诱饵的!

    这人就是把他当成傻子在哄嘛!

    嘤嘤嘤!

    但是没办法,碍于华荣的Y威,他就只能不反抗的被拐进这森林之中。

    因为之前该交代的都交代了,所以葛兰塞尔达也没有再说什么。

    在这个时候说太多,才会让孩子们紧张。

    五人走进这魔塔森林,连呼吸都忍不住放松。

    走进来之后,华荣观察,这森林的树特别,甚至达到了遮云蔽日的地步。

    外面是晴空万里,而走进来后,却仿佛来到了晨昏时期。

    她四下观察,这里的树木长得高大并不奇怪,毕竟是有种族历史以来,就存在的森林。

    不过,或许因为在边缘地带,所以这里的草木有被人践踏过的感觉。

    “大家要小心,这里面的动植物被碰到,可能就会丧命。”

    说话的是吉尔伯特,华荣知道她是龙族,所以不会不把他的话放在心里。

    只是思索,植物也不能放松,是因为有毒吗?

    塔丽和盖文也是认真真的点了头,周易跟在华荣身边,明明之前也算是一个有气质的男人,而且看他的资质,未来也未尝没有成为s级任务员的可能,只不过未来再辉煌,现在也不能忽略他只是d级任务员。

    所以这会儿,黏在华荣身边的姿态就有些不好看了。

    华荣想了想,倒没有直接把他扒下去。

    这个位面,以她的能力应该已经算是无敌了。

    不过这位面既然有神的传说么,还是要小心一些。

    既然敢自称为神,说不定真的已经触碰到了某些规则。

    这规则在外面对华荣造成不了伤害,在这方世界里却不得不防。

    再说,还有戮海存在了。

    她这一次算是偷渡吧。

    里应外合那种。

    世界的力量有多强大,可以参考她的方界就行。

    虽然大部分时候她是将方界当成储物空间,不过自从往里面填了天道、以及蕴含时间法则的时钟之后,这方界的作用就已经大不相同了。

    华荣面上轻松,实则心里依旧没有放松警惕。

    都走了这么久,也没有听到什么动物的声音,安静得有些奇怪。

    塔丽原本还很紧张,但是进来之后也忍不住放松了一口气,“这里面好像没有那么可怕——”

    话还没有说完,就见一把匕首往朝她飞来,紧接着就是光明之光!

    她瞬间不敢呼吸,等反应过来,就朝发动攻击的华荣吼道:“洛丽,你到底在干什么?吓唬我吗?”

    华荣没有回答她,往她走来,然后越过她,走到了她身后。

    塔丽回头一看,就发现她身后哪里是一棵树,分明就是不知为何直起身子,伪装成树的一条巨大蟒蛇!

    这蟒蛇宽都有一个成年男子的宽度,甚至还要恐怖一些,否则也不能再刚刚把自己伪装成树!

    皮肤仿若树皮,不接近看都看不出来。

    塔丽直接被吓到了,她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巨大的蟒蛇!

    而如今,那蟒蛇已经被浑身笼罩着一股光柱中,像是被冰冻起来一般,但是它却在不断地撞击光柱!

    越往上看,塔丽的表情越难看,因为那蟒蛇的嘴竟然像是一个房子的屋顶那么大,如果它突然袭击他们,他们这群人连塞它牙缝的资格都没有。

    而刚才,就是华荣注意到了它,所以他们一行人才没有危险。

    想到刚才自己对华荣吼出的话,塔丽心里又是尴尬,又是愧疚。

    她对华荣道,“对不起,洛丽。我以为你……”

    “没事,这里面危机重重,大家应该互相帮助。”

    就这么一棵看似简单的树,却是蟒蛇装的,之前还没有人发现问题。

    他们可不是这样的傻子!

    华荣自然早就发现了这蟒蛇,要不是在这蟒蛇发动之时,这些人还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她也不会选择这时候出手。

    比起出这样的风头,她还是更喜欢扮猪吃老虎。

    “看来这里并不是没有动物,只是已经被这蟒蛇赶走了,动物对自己的领地,占有欲很强。”华荣说话之间,她放出的光明之力就开始涌动,化成无数刀片一样,将被囚禁在其中的蟒蛇切割,最后漫天飘血,众人都有手段,没有落到他们身上。

    不过周易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不知道是众人不想帮他,还是压根就忘了有他这么个存在,愣是被那蟒蛇的血肉,淋了个透心凉!

    看到这一幕的周易,早就吓得呆滞了,更别说被淋了!

    他的权利等级,让他一直在一些现代社会,古代社会,以及一些不会有危险的特殊世界,比如小说、游戏延伸的世界里穿行,多靠的是脑袋,而不是武力,甚至连末日世界,他都没有经历过,从旁人那里得知过丧尸的恶心恐怖,他就以为那已经是最恶心的了。

    可是,他错了!

    大错特错!

    那种丧尸,他虽然没有见过,但是也在电视里面见过,还在承受范围之内。

    哪里有如今被这吓死人了蟒蛇血肉淋一身来得恐怖!

626 西幻:神祗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