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 罪恶岛3(1/2)
作者:无音珏
    “嗯,这么说那几个人对你不好呢?待会儿我替你出气。”

    甄华荣道:“没事儿,你只需要扮猪吃老虎就行,关键时候说不定还有用。再说和那些人渣说教,有用吗?你觉得我这辈子做律师的时候,这种人还遇得少吗?”

    听到她这么一说,胡蝶眼神就有些奇怪了。

    “有句话我一直想跟荣荣你说,你那个男朋友是什么东西呀?你这么好,当初怎么会眼睛糊了屎看上他?”

    甄华荣:“……”

    “你不是说了吗,都是我眼睛糊了屎才会看上她。”

    “洗干净就行了。”

    甄华荣:“……”

    打住吧这个话题,真是越说越恶心了。

    两人回去的时候,那几个人表情奇怪,也没有人上来问话。

    甄华荣自动解释了一下,“这位是和我一起出海游玩的朋友,她也在这岛上。”

    “那么也就是说和我们一起的朋友也很有可能在这岛上。”王浩楠说了一句,目光又瞥向了胡蝶。

    他倒是看出来了,甄华荣长的美艳,却不像是能玩儿的,人正经的很,一点空子都没法钻。

    所以他非常理所当然的把目标放在了小蝶身上,

    胡蝶看起来很是弱小可怜无助,她就紧跟在甄华荣身边,像是吓坏了一般。

    还别说,一般男人还真喜欢这种柔柔弱弱的类型。

    胡蝶是知道之前王浩楠这男人的恶心之处,但想让他好看,不免得出卖一下S相。

    她躲在了华荣身后,可怜兮兮的看着他,那样子,楚楚可怜到了极点,恨不得让人把世间珍宝都送给她。

    这样的表情,最容易激起男人的保护欲。

    甄华荣看到了,也只是在心里笑笑,小蝶这是想替她报仇呢。

    甄华荣倒是不担心她玩脱,小蝶可也是练过击剑的,虽说身手没有她好,但对付一个富家公子也是足够了的。

    要不是刚才那个米国人太强壮了,否则根本就不用甄华荣出场,胡蝶就能干掉他。

    也是,这位外表看上去真正的富家女,可是早就已经掌权了。

    而胡蝶的到来让艾丽和蒋诗更不爽了。

    这两人一是不希望一直追求自己的王浩楠移情别恋,而另一人则是生怕自己的哥哥又看上这个小妖精了。

    于是,两人就没给胡蝶好脸色,招呼都没打一声,就睡了过去。

    所幸胡蝶现在给自己的人设就是柔弱无助的小可怜,也不在乎这几个人的态度。

    一晚上就这么过去,待第二天的时候,众人再次分散出去寻找食物。

    男人打猎,女人去寻找野果,还有野菜什么的,当然大家也是顺便看看有没有同伴。

    如今已经出场七人,当然加上被埋了那个,就是八人。

    艾丽还有两个夏国朋友,或许十就是这一次出现在这岛上的人数,当然,也可能会有更多,毕竟这岛看上去还真的挺大的。

    ”小蝶姑娘,你跟我们一起走吧。”王浩楠凑过来献殷勤。

    “没错,一起也有一个伴,我还能保护你呢。”叫波本的男人对胡蝶好像也有兴趣。

    “叫上她干嘛?她这样子怕是要拖后腿的。”

    艾丽的脚还没好,决定留在这里。之前她还得意可以名正言顺的偷懒,但是一听到王浩然和波本居然邀请胡蝶,就控制不住心里的嫉妒。

    这要是出去一趟,几个人单独相处一下,还不知道会出什么事呢。

    她现在能依靠的也只有这两个朋友,以及蒋诗了。

    蒋诗已经决定陪艾丽留在这里,听到两个男人这话,也担心自己哥哥被祸害。

    同为女人,她们才比男人更能欣赏到蝴蝶的美,以及它藏在美貌之下,有可能的婊气。

    于是也附和:“在我看来,女人中也只有甄华荣有点力气了,就让他们和你们一起出去吧,我们几个人就呆在这里,说不定还能遇到幸存者呢。”

    实际上,艾丽和蒋诗考虑的更多,两人对视一眼,看着柔弱的胡蝶眼中闪过了恶意。

    她们都是女人,都希望得到男人的关注。

    然而,先是有一个漂亮的不像话的甄华荣,如今又来了一只柔弱无依的胡蝶。

    甄华荣还好看点,至少可以看出她是有力气的人,脑袋转的也快,算是有利用价值的。

    这胡蝶一看就柔柔弱弱的,能有什么用?难道就是让她来勾引他们的爱慕者或哥哥吗?

    这让她们两个人嫉妒的很,等会儿等人离开后,他们两人,对方只有一人,待会儿可以好好收拾一下。

    胡蝶听到这两个小贱人说要留下来,也觉得是可以趁这时间教训一下他们。

    胡蝶看两人的眼神,还柔和了许多,毕竟这送上门来找打的人还是很少的。

    这年头觉悟有这么高的炮灰还是得珍惜一下。

    胡蝶胃萎缩缩道:“我有点害怕,可以不去吗?”

    男人们除了蒋词都想和她单独相处,如今见状自然也不能让这么可楚楚可怜呢,每人出去和他们一起经历危险,于是两人也只好不甘不愿地点了点头。

    而蒋词则在眼巴巴的看着华荣,道:“甄小姐,你和我一起怎么样?”

    这句话又让蒋诗诗的脸色难看了起来,不过这一次她倒没有吵吵闹闹。

    或许是心有成竹,又或者是在憋什么大招,以这两人的得瑟的性格,后者的可能性大一点。

    于是她也接了话,只不过答案不是这蒋词想要听到的:“我一个人就行。”

    说道,还真一个人离开了。

    甄华荣走在丛林之中,努力的辨别方向,一直走到昨天醒来的沙滩时,才停下了脚步。

    她这时才发现,这荒岛真的是与世隔绝,也不知道几百年才会有船经过这里,想要借着过路船离开,根本不可能,也就是说,必须要仰仗着身后的神秘势力了。

    一想到这里,甄华荣就有点得劲,这种情况实在是太过被动了,这不符合他的性格。

    “林哥,林哥,你走慢一点,我快走不动了——”

    就在甄华荣望着无边大海发愣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个声音,这声音似乎因为惊吓,戛然而止了。

    她朝声音处看去,猛的就顿住了。

    那边看过来的两人也和她差不多,那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

    男人一生简体西装显得高大帅气又干练,这人他认识,正是她的前男友林开。

633 罪恶岛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