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大结局2(1/2)
作者:无音珏
    实际上,在华荣心中,主神算不了什么。

    但是主神将万界圈养起来,变成自己的后花园,就让她有些受不了了。

    他有时改变一个点,就让整个世界崩坏,这种行为有失人和。甚至华荣几乎肯定啦,这主神应该和那黑色力量有勾结。

    知晓自己会变成这样,是那黑色力量的锅,于是华荣对这主神的观感就越发差了,之前被他逼得不得不到处逃窜的狼狈,还是挺恼人的。

    于是她带着玄圣灭葬,要收拾了那主神才甘心。

    说起来之前看不明白,如今倒是能够看明白。这主神多半不是人。

    而是由某个大世界的天道化形而来,故而需要用世界的养分来维持它的体面。

    之前见他和禁忌位面的人不和,多半是曾经谋夺过禁忌位面的天道,结果反而被排斥,根本就没办法吃了那天道,被赶出了禁忌位面。

    天道之上就是所以所谓的神,他如今吞噬万界,未尝不是想要成神,算是一个魔怔的人。

    天道本身就是无情无义的,故而这主神比任何人还更加可怕,就是常说修炼无情之道的那些修士,都比不得他草菅人命。

    这人就是人,七情六欲才算是人,所谓的无情道,更像是将自己往不是人的方向整。

    华荣一向看不起这样的人,毕竟她当过人的,所以更加觉得人之可贵。

    就算人有阴暗面,但是更多的也是亲情,友情,爱情这些,一想起来就会不自觉笑的事。

    只是她遗憾的是,自己到底不能成为人。就算学得再像,她也知道自己不是人。

    天道。

    天道或许这些也算是她的子孙吧。华荣作为玄黄菁的吐槽。

    他们很快就找到了类似于这个宇宙毒瘤的主神空间。

    撕裂空间,进去就看到那西方建筑塔,那主神正站在一棵树下嘀咕着什么,见这三人从裂缝中走出来,一下子竟忘了控制住自己的表情。

    “是你!”他看到华荣之后,冷哼一声。

    华荣见他面前这树上结的那些世界果子,怒不可言,直接一挥手,那些果子就从刚才开的裂缝之中飞出去,落于宇宙之中,给予一定的时日,应当能恢复正常。

    那主神-自己千万年来养成的树。竟然就这样没了,顿时疯了。

    但是他还不算是太蠢,也看明白,如今这情况不是他能够对付的。

    “你们俩人又是谁?为何和这女人站在一起。对了,我记得你,你这个和尚,之前就是你坏了我的好事。”

    主神愤怒的道,就差气的跳脚。

    他的确是愤怒,但是此时心里更是害怕,恐怕面前这几人来者不善,他那滋养了上万年的世界果树就这么没了。

    他心里悲愤,但是如今想的还是怎么逃命,于是,他面上一边吼着,心里却在思考着逃跑的路线。

    灭葬听到对方跟他说话,看都不看他,对华荣道:“你看他都说我曾经坏了他的好事,也就是说是我帮了你。”

    华荣睨了他一眼,灭葬就不说话了。

    玄圣道:“不过是一天道,比不得我们。要不直接把他打回原形?”

    华荣看着那主神,笑了笑,“到底也算是我的子孙,不能太残忍。”

    说到这里,她有点别扭,毕竟在她心中,她可是没有后代的。

    收拾好自己不自在的表情,她对主神道,“你想成神自无不可,只不过不应该用这些阴私手段。”

    说着直接一招,将骂主神打回了原型。

    主神最后的表情停留在了惊恐。

    他怎么也想不到,不过几日,这只能在他面前逃窜的女人,就会有如此法力。

    主神被打回了原型——一个亮晶晶的天道。

    “还真是强大!”

    华荣看着骂天道,恐怕比她见过的任何天道都要强悍些。

    她将那天道抓来,放进自己的方界。

    一半给了10001,一半放到驯养天道那一块,那些被驯养的天道本能的扑了上去,没几口就将主神给吃没了。

    “反正作孽作多了,就不如用你的身体,来养养我自己的亲闺女亲儿子!”

    就这样,主神到死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自己会死得这么快,这么干净。

    他当初由天道修炼出人身之后,就一直梦想着成神,他觉得自己应该是由神创造的,所以一直把成神奉为自己的目标,为此不惜创造出系统,崩坏世界。

    然而,如今一切都成了泡影,他自己都被分到的干净,甚至它的一半还被自己创造的辣鸡系统给吃了,要是知道这一点,恐怕他气都要气活了。

    华荣办完这件事之后,就离开了这片空间。

    她并没有崩坏这空间,毕竟这里虽然是主神创造的,但是还挺完整的,或许未来会迎来她的有缘人。

    她带着玄圣灭葬两人,去寻找神墓。

    因为她已经恢复了记忆,所以能够感知什么到神墓还真的在这一片时空之中。

    或许她没有恢复记忆,这神墓有朝一日也能找到她。

    她心里一时之间有些感慨,不知该怎么形容那种感觉。

    玄圣似乎察觉到她情绪有些低落,道:“他们一直在找你,如今你去到他们面前,他们肯定会欢喜的。”

    华荣抿唇:“是吗?再欢喜到时候也要骂他们一顿。”

    灭葬和玄圣:“……”

    好凶的婆娘。

    “你可别吓着他们。”灭葬也在旁边说,“不过当初你最喜欢和我呆在一起,他们老嫉妒了,这一次也是我先找到你,说不定他们气都要气活了。”

    玄圣也在旁边笑:“你别瞎说。”

    华荣:“我会让他们活过来的。”

    这句话让玄圣和灭葬都愣住了,一时之间,他们不知道说什么。

    “不用,他们其实并不觉得死了有怎么样……”毕竟和你在一起,生死不重要。

    否则他们早就回了母神身体里,那样还能“重生”。

    华荣道,“我一定会让他们活过来的。”

    玄圣止住了话头,明白华荣是或许真的有办法让他们活过来,一时之间,心里也有了几分高兴。

    灭葬却不相信,却不会打击华荣,直接转了话题,“当初藏圣和魔王都没有死,也不知道他们两个人到哪儿去逍遥了。”

    华荣皱眉,“这一片时空并没有找到他们的气息,先把神墓的事情解决了,我们再找他们吧。”
640 大结局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