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近战才是法爷的未来(1/2)
作者:鲁姆之蛇
    最后,柯尔特终究还是没能单纯靠着花式篮球飘逸的身法技巧蒙混过关。

    站街五人组眼见在身体对抗中落入下风,立刻就抛弃了所有的节操和矜持,挥手就是自然系的基础控场术式,由魔力和元素之力构成的绿色藤蔓从魔法阵中凭空长出,并且异常灵活的缠住了柯尔特的双脚。

    柯尔特试着想要活动两下,得到了蛮力无用的结论,从藤蔓的强度来看,这五个套着学徒法袍的家伙铁定不是学徒,起码也是魔导士研究生了,这让他多少有些无语:“我说你们就急不可耐到这种地步了么”

    “我们无意伤害您,柯尔特殿下。”释放捆绑魔法的那个学徒抬起右手摁住左胸鞠躬行礼,态度很谦卑很恭敬,“但是炼金系必须被取缔,至少不能由您来领导,阿特拉斯名望不能有丝毫损失,希望您理解安东尼奥大师的苦心。”

    “果然是这个食古不化的老不死。”

    在异世界也能碰到认证不认人的学历至上党,该说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性么反正柯尔特就只想呵呵了。

    阿特拉斯名义上的最高权力者自然是露希维娅,然而这位祖宗除了刷声望镇场子之外基本不管事,所以学院日常事务都是由十二人组成的学院议会管理的,他们也代表着当年阿特拉斯建校时,出力最大的十二个魔道学世家,而那位安东尼奥大师就是这个议会组织的领导者,从实际意义上讲,他才是阿特拉斯真正的掌权派。

    露希维娅倒是不必担心被篡权舵位,因为这位安东尼奥大法爷就像多数正常法爷一样,年龄越大,对魔道学认识越深,就越是沉迷于那一百五十六个符文构成的奇妙世界,并因此愈发崇拜奠定了整个魔道学基础的露希维娅,甚至于狂热到将之当成神明来崇拜,试问一个虔诚的狂信徒,又如何会去篡夺神明的权柄呢

    这位大师是塑能系和自然系双料大魔导师,实力过硬资历更过硬,现年七十多岁眉毛胡子一大把的他将全副身心都投入到了教育新生代的伟大事业当中去,端的是一个德高望重。唯一的问题在于,他很不喜欢柯尔特,甚至可说是厌恶,然而两人并没有过太多的交际,究其原因,他似乎认为零级天赋的柯尔特是对女神的一种侮辱。

    柯尔特认为这是典型的咸吃萝卜淡操心皇上不急太监急,人当妈的还没发话呢,你个糟老头子瞎发表什么意见

    可惜法爷的偏执属性从来都是和年龄成正比的,半截入土的安东尼奥根本就已经是茅坑里的石头了,怎么说都只会是浪费口水,但事实证明对偏执狂放任不管也不是什么好的选择,柯尔特如今就因为自己的轻慢之心而吃了瘪。

    早知今日,当初就该一发浪子回头打脸拳轰在丫的老脸上啊

    “不是说好了一个月后的开学典礼见分晓么”柯尔特皱起眉头,在五个魔导士面前使用暴力并非明智之举。

    “安东尼奥大师不允许出现不可控因素,事实上,在你来之前发生的事已经足够让我们警惕了。”

    柯尔特闻言,时刻保持高速运转的大脑中立刻就有了计较:“原来如此,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认为,现在,在炼金系的教室之中,安东尼奥那老不死本人或者他手下的谁谁谁,正在用语言暴力欺凌我可爱的学生们呢”

    站街五人组沉默不语,摆出一副默认的态度。

    “而你们则助纣为虐,阻拦身为老师的我去帮助学生的脚步,直到我可爱的学生全部放弃炼金系为止是么”

    “您明白的,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至少不有谁因为这愚蠢的矛盾而受伤。”

    “别说这种无意义的废话了,不服,来干”

    地球上的老教授用言传身教让他始终记住了一个道理,为师者必须对自己的学生负责,无需考虑太多东西,凡是可能威胁到学生的存在,为师者便应当抱着失去性命的觉悟将之铲除,唯有如此,才能不辜负学生对自己的信任。

    现在,那些学生选择了相信自己,选择了守护他们并不爱的炼金系,选择了用一场战斗证明自己,那么身为老师,柯尔特认为自己至少要保证他们参加这场战斗的资格。也许一个月后,炼金系依然会输得一败涂地,并因此而面临被强行取缔的结局,但此时此刻,这些全都不重要,学生们已经有了觉悟,当老师的自然也要给出回应。

    另外,这种明明已经立下赌约,回头却又来暗箱操作的无信者最恶心了,见一次打一次

    真是让人无奈啊,这个不装逼就无法生存下去的世界

    长衣飞扬,一黑一白两把大杀器正式亮相

009.近战才是法爷的未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